☠圣地领域片尾曲~那边的天空☠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 圣地领域 ☠ 第六章 ☠ 学生会----圣少女出现 ☠

~皇冠高中~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小鸟在樱花树树枝吱吱叫,皇冠高中依然那么热闹。。。

花痴A:“快看快看!是圣少女啊!!而且还是全员!个个都超美的!好羡慕哦!”

花痴B:“我们是羡慕不来的!她们简直就是皇冠高中的女神啊!好棒哦!我最崇拜学生会会长了,绿星学姐!”
花痴C:“什么啊!我说白星学姐最美!人如其名啊!纯洁又可爱啊!”

学生会-----圣少女,走在走廊上就引来了很多“蜜蜂”和“癞蛤蟆”,她们正往高一(A)班走去。

“所以我就说不喜欢走在走廊上嘛!你看看!我们都要快变‘煎饼人’了啦!”其中一个拥有金黄色眼眸的少女埋怨道。

“就忍一下吧!谁叫这是绿的命令啊!她可是会长咧!”拥有靛色眼眸的少女说道。

“说真的,为什么绿要带动全员去找高一(A)班的转学生啊?”开口的是一位褐色眼眸的少女说道。

“就是说啊!这些事情交给我们委员的去做就好了啊!”说话的是一个拥有黑漆漆,犹如夜晚眼眸的少女。

“真是想不透,绿在想什么!”金黄色眼眸的少女嘟起樱桃小嘴埋怨道。

“好了,你们几个!总之我想这样做是有原因的,不过这是什么原因我就不讲了!尤其是你,黄,你待会注意你的举动!”绿星说道

“知道了啦!”黄星别扭的说道

*高一(A)班*

“呃……请问那五位转学生在吗?”绿星问道。

“哇哇哇!是圣少女咧!她们怎么会来啊?”其中一个女同学大声叫道

“对啊!就算有转学生,学生会要找她们,通常都只会让委员来通知啊!怎么现在就连其他成员也来了啊?”令一个女同学疑惑的说道。

“管它那么多!我还是这么近距离的看到圣少女咧!”

所有同学都拥上前去了。。。

“呃……哎……你们等一下啦!”圣少女正在被“围攻”中。

“让开一点!行不行啊?要犯花痴,就到外面去!你们都挡我的路!”紫星单手背着书包说道。

“是她们!他们来了!快闪人啦!”其中一个同学喊道。

“可是难得那么近距离见到圣少女,却要放弃吗?”

“你想要命吗?”

“那我们走吧!”

嗖……嗖……一下子人都不见完了

“你们是谁啊?你们挡了我的路!”紫星说道

“你们应该是新转学来的同学吧?”绿星温柔的说道

“所以呢?”

“我叫作碧绿星,学生会会长,我大你们一岁,这个呢,她是……”绿星介绍道。

“我是金黄星,学生会秘书!”没等绿星说完,黄星就插嘴了。

“我的名字叫作月乡白星,学生会副会长,爸爸是日本人!这位是我的双胞胎姐姐!”白星说道。

“你好!我叫作月乡靛星!是学生会委员!”

“你们好!初次见面!我叫夜黑星!学生会委员会长。”

“我也是学生会委员,我叫幻褐星!”

“我则是秘书助手,火红星,多多指教!”

“碧绿?我看你墙壁吧?”紫星说道。

“你很金黄吗?你是皇族吗?”蓝星也说道。

“月乡吗?我还以为是月下老人呢。”灰星用淡淡的语气说道。

“什么竹啊?你是植物吗?还有,什么幻啊?幻觉啊?”橙星笑嘻嘻的说道

“还火红咧?我看不出来你有哪一点是红色的!”粉星说道。

“你!!你们这几个!知道这样说话等于侮辱了我们学生会!!”黄星忍无可忍的说道

“哎哟!你现在才知道我在侮辱你们吗?”紫星好笑的说道。

“你们!!你们简直是……”

“冷静一点!黄!请问你们叫什么?”绿星说道

“我们叫什么跟你有关吗?”

“有!如果我不懂你们叫什么,我总不能一直叫你们‘喂’吧?”

“夏紫星!”紫星冷淡的说出自己的名字。

“既然紫星都说了,那我也说,我叫做冰蓝星!”

“我也是,我是魔灰星。”

“呵呵,我叫吴橙星!”

“me too ! I am邪粉星”

“噢噢噢,你们好,我们来这里是为了找你们。”绿星说道

“找我们?有何事?”

“其实每个新转来皇冠高中的学生都要通过我们学生会办好入学手续的,所以……”

“所以怎样?我们是不会去的!你们走吧!我还要睡觉!”紫星打断了绿星的话。

“可是如果你们不办好,将会被退学哦!”

蓝星等人把紫星拉到旁边说了一些话。。。

“紫,你忘记了吗?我们还要完成主人给我们的任务,要完成,就必须呆在这间学校,如果被退学了,那我们如何把任务完成呐?”蓝星小声说道

“这个……那好吧!”

“好!我们答应你们!”

“真好!那放学后你们来我们学生会的办公室吧!待会见!我们走!”绿星说道。

“绿,你为什么要对那几个那么嚣张的少女那么有礼貌啊?应该给他们一拳才对!”黄星愤愤不平的说道。

“黄,如果什么事情都用暴力的话,那世界上要法律来干什么?”

“吼!绿,你每次都用这一句来压我!”

“哈哈……”其他圣少女笑道。

(故事将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