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领域片尾曲~那边的天空☠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 圣地领域 ☠ 第三十一章 ☠ 地狱基米拉风波之蓝鹦鹉 ☠

*地狱之星*

褐缘和褐星分开后,褐缘就回了家。当开门的时候……

“啪!啪!啪!”靛缘等人拉起了鞭炮。

“恭喜你哦~ 怎么样?开心吧?”白缘问道。

“……”褐缘并没有出声。

“喂!阿泽,你好歹也说句话啊!”紫星不耐烦地说道。

“没,我累了,先上楼。”褐缘说完便独自走回房里。

“他这是什么态度啊?”连橙星也不耐烦地说道。

“哎呀,你又不是不知道阿泽的性格本来就是这样了。”灰星说道。

“吼!我不说了啦!我要去睡觉!灰,粉,你们不睡吗?”

“恩。走吧。”灰星、橙星和粉星回到了房里。紫星和蓝星是同一间房,而灰星她们的房间比较大,所以就三个人同一间。

“蓝,我也要去睡了。”紫星起身走到楼上。

“哎哎!紫,等等我啦!我也要啦!哥,晚安!”蓝星说完便跑上楼。

“那么我们也去睡吧!”客厅一下子变得空空如也。

此时此刻,褐缘正在想着一些事情,这个究竟是什么感觉呢?我突然好像有种冲动想要保护她……

“阿泽,你要是再吹风,很容易生病的哦!”白缘进到房间说道。

“嗯。”不愧是龙凤胎,褐缘和紫星都很喜欢在窗边吹夜风、想事情。

“阿泽……”白缘轻声道。

“嗯?”

“如果你真的对她有意思,就放胆去追。”白缘似乎看透了褐缘的心。

“这个……不能。就像紫说的,我们有自己的使命,是不可以的……算了,睡吧!晚安”
“使命吗?……”白缘用别人听不见的声量说道。

~第二天早上~

“喂!!!你们这几只猪!!给我起床!!”橙星吼道。

两间面对面的男生房间里的人都被吓醒了。个个都开门……

“喂!现在才几点啊?!你吼什么吼啊?!”黄缘愤怒的说道。

“对啊!你有毛病啊?耳朵都快震碎了!”白缘附和道。

“……”褐缘沉默着。

“什么事啊?橙!”靛缘说道,他的眼神仿佛在说着:如果是重要的事情,你就死定了!

“哎哟!你以为我很想在一大清早吼你们吗?!是紫让我来吼你们的!”橙星喘气的说道。

“为什么?出状况了吗?”靛缘问道。

“是主人!主人来找紫了,他要紫把你们都聚集起来,所以我才吼你们的!”

“主人?为什么他这个时候来呢?”

“不管了啦!快点走啦!迟一步都会不堪设想!”众人跑向了紫的房间。只见紫的项链发出诡异的紫色光芒,而紫正在对着地狱死神的人影说着话。

“主人,他们都来了。”紫星毕恭毕敬的说道。

“好了,炼狱天使!”地狱死神命令道。

“在!请问主人有何吩咐?”紫星单脚跪着说道。

“这一次的任务,我要你们攻击森林!”

“森林?主人,为什么要去攻击森林呢?”紫星问道。

“因为在这个地球上,森林占了30%,所以我要你们先去破坏森林!”

“是!主人!”紫星一说完,就瞪着后面那群人。

“是!主人!”他们看得出来紫星的意思,所以有默契的说道。

“听着!这一次任务只需成功,不许失败,失败的话,后果你们应该清楚!地狱护者听命,我要你们负责保护地狱少女执行任务,消除一切阻挡我们的敌人!”

“是!地狱护者领命!”四位少年单脚跪着说道。

说完,地狱死神的人影消失了……

很快的,夜晚来临了,在位于全世界的森林中心点的上空,飘着四位少年抱着五位少女……

“就是这里了,这里就是全世界的森林中心,只要破坏这里,那么全世界的森林都会枯萎……”紫星在大哥的怀里说道。

“那么我们行动吧!”而蓝星则在黄缘的怀里说道。

“嗯!”同样在白缘怀里的灰星和橙星同时说道。

“呃……我很不自在,不过算了吧!”粉星尴尬的在褐缘的怀里说道。

“哥,放我下来。”紫星说道。

“那你们也放我们下来吧!”其他少女说道。

四位少年毫不犹豫的放手,因为他们知道这点高度对她们地狱少女来说没什么。

五位少女在空中掉落下去,变身了……

“炼狱天使苏醒,地狱黑桃。”

“冰狱天使苏醒,地狱圆形。”

“魔狱天使苏醒,地狱骷髅。”

“地狱天使苏醒,地狱钻石。”

“邪狱天使苏醒,地狱十字架。”

“召唤卡斯地狱助手!”五位少女喊道。

“可娜,上次你查过资料,当中最强的动物有鹦鹉是吧?”可可冷冷的说道。

“嗯,没错,的确是这样。”可娜说道。

“那么刚好,这里的森林好像有鹦鹉。知道怎么做了吧?卡斯地狱助手?”可可对着那五个宠物说道。

“明白!”卡斯们一起喊道。然后召唤出了二十五个地狱基米拉,并将这二十五个地狱基米拉附身在二十五只鹦鹉,鹦鹉就成了巨大的蓝色鹦鹉-----蓝鹦鹉。

“鹦鹉不是彩色的吗?怎么这些都是蓝色的啊?”可君好奇地问道。

“因为这里是森林中心点,在这里,蓝色的鹦鹉最多了。”可娜回答道。

“少说废话,我们开始吧!哥,你们负责防守。”可可命令道。

“是!”说完,地狱护者便各自走到自己的岗位防守。

“而你们就负责攻击敌人,至于地狱基米拉!你们就破坏森林吧!到处的去破坏森林!”可可指着蓝鹦鹉命令道。

蓝鹦鹉似乎听得懂可可的命令,各自飞散了不同的国家破坏森林,要知道,在最强的动物之中,排行第四的就是鹦鹉,也就是说它比山花猫更加厉害,要控制也很难,但是可可却轻易做到了。
五个女孩身影在夜空的月光照射下显得更加诡异的笑容、悲凉的身影以及冷酷的表情……

-------------------------------------------------

究竟全世界的森林是否能得救呢?圣少女又会出现阻止吗?地狱少女的计划会成功吗?

(故事将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