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领域片尾曲~那边的天空☠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 圣地领域 ☠ 第三十五章 ☠ 辉煌高中面临危机 ☠

“啊……怎么会这样?紫,这不是我认识的紫!”蓝星等人看见漂浮在空中紫星,惊讶道。

“炼狱天使!从我妹身上滚出来!”靛缘说道。

“不行……这是紫星她本身的力量,她放弃了这个身躯,只留下力量,如果我不控制这些力量,紫星的身躯就会因为这些力量而毁掉……”炼狱天使说道。

“怎么会这样?炼狱天使!为什么紫会放弃自己?他应该会告诉你的!求你告诉我们!”蓝星说道。

“蓝星,你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冰狱天使的声音响起。

“冰狱天使?你要我怎么冷静?!”

“蓝星……这不是可可的错,这是紫星放弃了自己。”

“不会的!不会的!紫!你回来啊!你不会丢下我们不管的!你回来啊!回来啊……”蓝星大哭道。

“哼!果然又是你们!”圣少女突然出现。

“又是你们做的好事!”褐星说道。

“我早就知道你们的身份了!你们最近转来的转学生,全部都是地狱领域那边的人!”绿星说道。

“绿,好像有点不太对劲!你看夏紫星的眼神并没有了色彩……”褐星指着说道。

“她放弃了自己?”靛星说道。

“嗯,没错!”

“圣少女!你们别来捣乱!紫她失控了!”蓝星喊道。

“失控了?”

“闭嘴!都是你们造成的!都是你们!如果不是你们!我们根本没有那么凄惨!全都是你们的错!”蓝星沮丧的说道。

“喂!什么我们的错?!”黄星不服的说道。

“好了!你们别吵了!现在要先解决紫这件事情!如果紫不回来,那么这个世界就会完全毁掉!”靛缘喊道。

“毁掉了更加好!!”

“姐妹们!我们上!”

“嗯!!”

“双子座苏醒,神圣双子,圣双子!”

“摩羯座苏醒,神圣山羊,圣山羊!”

“处女座苏醒,神圣处女,圣处女!”

“天蝎座苏醒,神圣天蝎,圣天蝎!”

“水瓶座苏醒,神圣水瓶,圣水瓶!”

“金牛座苏醒,神圣金牛,圣金牛!”

“双鱼座苏醒,神圣双鱼,圣双鱼!”

“我们也上吧!”橙星说道。

“冰狱天使苏醒,地狱圆圆!”

“魔狱天使苏醒,地狱骷髅!”

“地狱天使苏醒,地狱钻石!”

“邪狱天使苏醒,地狱十字架!”

“听着……只要你们破坏由紫星的力量所造成的法术漩涡,就可以破坏结界,这样就可以令紫星的力量停止!”炼狱天使说道。

“哼!我只是不像看见有人牺牲才出手!”绿星不屑的说道。

“大家一起攻击!”

“武器全现!”随即,全部人的手上都出现了自己的武器,开始了攻击。

“不行啊~结界根本连一个洞都打不开!”可君边弹边说道。

“继续!不要停!”

过了不久……

“啊,出现一个小洞了!大家加油啊~!”可爱边弹边说道。

突然间,结界将所有的人都弹开了。

“啊啊!”

“啊!”

“怎么会这样?他居然把我们都弹开了!”红星说道。

“啊……我不会服输的!紫!难道你就要这样放弃自己吗?!我们是好朋友不是吗?!我们说过的!我们一辈子都是好朋友!怎么现在你反悔?!为什么就这样丢下我们?!你忘记了我们以前那些日子了吗?有快乐,有悲伤,那些回忆,都是我们很珍贵的回忆!!你给我回来!没到最后一刻都不可以放弃,就算别人放弃了你,只要你自己没放弃自己,是可以成功的!这道理是你教我的!可是你现在呢?!你出尔反尔!!”可君大声的叫道。

“没用的……她是听不见的……”炼狱天使说道。

“咦!夏紫星!你听着!我都还没放弃你,谁允许你放弃自己了?!能够放弃你的只有本少爷!你不是想跟我一分高下吗?!我们都还没分,你不可以就这么走了!你走了,谁来和我斗?!听好!如果你再不回来!我会伤害你身边的人!!”紫缘也失控的喊道。

“呃!……你那么想和我分高下啊?……”紫星的瞳孔慢慢恢复了紫色。

“夏紫星!你肯回来了?”

“被你们叫道那么大声,不想回来也得回来……”说完,紫星周围的光芒消失了,紫星慢慢往下掉。


“你终于回来了……我的小公主……”紫缘看着怀里熟睡的紫星微笑道。

“好了!现在轮到我们解决我们之间的恩怨~!”绿星说道。

“随时奉陪!”

“原来你们早就知道我们的身份,那你们为什么不说?”靛缘问道。

“我们想看看你们到底想干什么,所以就没说,但是事到如今,也只好这样了!看招!我要让你们死无全尸!”绿星喊道。

突然一道光芒打掉了绿星的萨克斯管。

“呃!长老?”

“你们不能互相伤害对方。”莫达尔长老说道。

“长老,他们是地狱领域的人,我为什么不能伤害他们?”

“因为他们都是你们的同伴。”

“我才不会和地狱领域的人作同伴!”黄星说道。

“我的意思是他们都是圣少女和神圣护者……”

“什么?!!!!!”圣少女们惊讶得张开口喊道。

-----------------------------------------------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好紧张哟><

(故事将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