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领域片尾曲~那边的天空☠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 圣地领域 ☠ 第二十五章 ☠ 恶魔vs天使 ☠

“铃……铃……”下课钟声响起

*食堂*

“妹,带我们去学生会办公室,我们要去办理剩下的手续!”白缘笑嘻嘻的说道

“不要!你叫大哥带你去!我没空理你!”

“真冷漠~~~ 那……大哥,拜托你了!”

“噢……是没问题啦……可是……紫,你没事吧?”靛缘问道

“我没事!很好!我吃饱了!我先走!”

“他的样子看起来好像还在生气……”橙星说道

“没事没事!紫她不会有事的啦!哈哈……我先去家政课室,我忘了一些东西放在那儿了,拜!”蓝星说完就走掉了

“这样,我们也走吧!”

*学生会办公室*

“哇塞!大哥,这里是哪里啊?‘皇宫’吗?”白缘瞪大眼睛说道

“这里就是学生会办公室!阿焯,比起你的嘴巴啦!小心苍蝇飞进去……”靛缘白了他一眼

“哎,阿泽,你也看看嘛!不要整天都在那边不是就看书,不然就是上网,厚!”

“不要……”

‘这家伙……不愧是紫的双胞胎的哥哥,连性格也一模一样……都是识字如金……’白缘心里想道

“好了好了,进去吧!我有事先走了!我还要去找阿城呢!就这样,待会见!”

“噢!这间办公室真的是有够夸张的!对吧?阿泽!”

“噢……”

褐缘立即接收到了白缘发出的白痴的眼神

“你们是谁啊?怎么没见过你们?”这时候,白缘听到一把天使才会有的甜美声音

白缘转过头,顿时呆了

“喂……同学,你没事吧?”白星挥挥手

“啊……啊?没事没事!哈哈!我和这个书呆子是今天转学来的转学生,是老师让我们来办理剩下的转学手续!”白缘说道

“噢……这样啊!原来就是你们啊!我是学生会副会长,会长他现在不在,其他人也不懂去了哪……只有我和一个委员!不介意的话,进来吧!”白星说道

“怎么会?不会介意的啦!”

“这样,你们先坐吧!我拿表格给你们!”

“好……慢慢来!”

“流氓加书呆子,又有两个怪胎了……”突然里面飘出了这句话

“你是谁啊?竟敢叫我流氓?”

“你有意见吗?有的话就请你出去吧!”褐星冷静的边看着屏幕边说道

“你!”

“我才不是书呆子……喜欢看书就是书呆子吗?”褐缘突然说道

“算是吧!你们好!我是学生会委员,幻褐星!”

“来,请你们填吧!褐,你又说了什么啊?”白星问道

“没有……什么也没……”褐星依然冷静地说道

“你们不用理她的~凡是男生,他都看得很不顺眼……”

“这样啊……”

“你们填吧!”

“你叫什么名啊?”白缘问道

“啊!忘了介绍,我是学生会副会长,月乡白星,多多指教!”

“噢……我叫夏白缘!”

“哇塞!那个女生超温柔的~ ”白缘说道

“噢……”

“唉……跟你说话真是跟空气说话~ 无聊死了!”

“喂!阿焯!”

“大哥?怎么了?”

“你们到哪里去了啊?”

“学生会办公室啊!”

“噢……哎哟,不是啦!今天老师不是有交待一本功课吗?”

“呃……好像有这么一回事……”

“我刚才听班长说,那些功课要自己找资料!我正要去图书馆呢!你们要不要跟来?”

“蛤……不是吧?好,大哥,我跟你去!阿泽,你呢?”

“我不用了……我平时都有念书……”说完就掉头走了

“别理他!大哥我们走吧!”

*皇冠高中图书馆*

“哇靠!不止办公室华丽,怎么连图书馆也那么大那么华丽啊?”

“哎哟,你来了这里,就要习惯这里的一切!以后还会有很多你会惊讶的东西出现也说不一定~”靛缘说道

“那……我们要找资料在哪里啊?这里那么大……要找也不容易吧?”白缘烦恼的说道

“你笨啊!不会问啊!去啦!你是弟弟!你去!”

“哎!不是哥哥去的吗?你当我3岁小孩子啊?”

“现在时代改变,在这里不同,是弟弟去的!”

“是吗?好啦!你在这里等我!”

‘哈哈,计谋成功,中计了,哈哈……’靛缘心里想到

~图书馆柜台~

“呃……请问一下,我想找一些历史的资料,你知道在哪里吗?”白缘礼貌的问道前面正在埋头工作的女同学

“嗨!”白星突然抬起头,打招呼道

“是你啊?你怎么会在这里?你连图书馆管理员也包办了啊?”

“呃……这个嘛!是没错啦!呵呵……”白星苦笑道

“还是……你知道我要来这里,所以故意的啊?”

“你别胡说……我才没有呢……我又不是那些女同学……”

“好啦!跟你开玩笑的!你脸那么红干嘛啊?很热吗?”

“啊……呃……是啊是啊!的确好热!怎么会那么热啊?”><

这女生还挺好玩的~哈哈……= =lll

“可是这里有高级的空调,这么会热啊?”

“啊?噢噢!……是因为我刚才喝了很多热饮料,所以很热啦……”*><*

“噢~是吗?那好吧!”

“你不是要去找历史资料吗?是历史老师让我们做的功课吧?我刚才找了一本,我也做完了,借你吧!”

“咦?可以吗?”

“嗯,当然可以啊!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帮忙嘛!”

“同学吗?”白缘小声地说道

“啊?你说什么?我没听到也……”

“没事,没啥事!”

“噢……”

“啊!对了,我可以叫你白星吗?”

“啊?呃……可以啊……”

“那……白星,我们下午一起去吃饭,好不好?”白缘满脸笑容的问道

“呃……好吧……反正我下午也没什么事做~”

“那好!正好你站岗时间一直到下课为止,那我等下来接你!拜!”

“拜!”

“好了,大哥,我们走吧!”

“你找到了啊?”

“是啦是啦!找到了啦!走!”

‘月乡白星,我会让你做我女朋友的!一定!管它什么地狱死神的!滚开!哈^^’白缘心里兴奋得想到。

(故事将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