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领域片尾曲~那边的天空☠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 圣地领域 ☠ 第十九章 ☠ 海洋般的琴声 ☠

不知不觉,钢琴比赛终于到了

“你准备好了吗?”靛缘问道

“嗯,应该可以……”靛星有些紧张的回答道

“放轻松点,就像平时这样就行了……”

“嗯……”

*钢琴比赛会场*

“各位,这一届钢琴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第一组参赛者,海洋之泪,好好表现噢!”司仪拿着麦克风说道

“加油啊!靛!”圣少女们一个一个的喊道

“切!还叫什么‘海洋之泪’,哥他脑袋秀逗啦?”紫星说道

“不会啊!我倒觉得海洋之泪这个名字还蛮好听的……”蓝星说道,可是换来的则是紫星眼睛的雷电。。。

“我们,海洋之泪,现在开始为你们演奏……”靛缘说道

“阿红!加油啊!别输给其他人啊!”黄缘喊道

靛缘举起手,示意观众们安静。

钢琴声响起,靛星随着钢琴声,拉起了小提琴,唱着歌曲

七彩的微风

侧着脸轻轻吹费

想溜走

溜到没有纷扰的角落

在黎明前夕

传来优美的旋律

记忆里最美丽最动人的melody

展翅高飞

尽情遨游

爱上东方蓝色天空

像鸟儿自由是我所追求最终的梦

七大海洋

七彩的梦幻乐园

狂风暴雨也不能轻易改变

爱的坚持加上信念

生命就此会不断的蔓延

七种国度

七彩的梦幻乐园

闭上双眼慢慢用心体验

即使梦也会有终点

就算伤悲也会带着笑脸

。。。。。。。。

紫星等人仔细地听着

“好温暖……好温暖的歌……”紫星闭上双眼轻声道

如果,这世界上是没有仇恨这样东西存在那该有多好,至少不会像现在这样,还可以和朋友开开心心得过下去,可是……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不能把它当作从没发生过……为什么……为什么……那时候,他明明可以来救我们的……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他没来……他从来就把我们当成陌生人吗……好难受……为什么每次想起这些记忆,心就好痛……但是现在……这首歌……好温暖……好温柔……似乎什么烦恼的事情都抛到海的底层了……

紫星会想起以前的事情。

“啪啪啪……”掌声响起

“谢谢……”靛缘和靛星鞠躬说道

“好……接下来……我们欢迎第二组参赛者……”

舞台还是响着优美的音乐,可是紫星他们早就到后台去看他们了

*后台*

“哎!兄弟!你真行!刚才那首歌很好听……”黄缘说道

“不是啦!那是靛星唱得好,我只是弹而已……”靛缘谦虚地说道

“哈哈……不用谦虚了啦!两个都好!”橙星打圆场道

“哈哈哈……”众人笑道

这时候,广播器想起了司仪的声音,“好!我们现在有请我们的评判为我们的参赛者打分!”

评判们讨论着究竟哪一组是最好的

过了十五分钟后,评判的助手将结果拿给司仪

“好!我们已经有了结果,这一届的钢琴比赛降落谁家呢?我们恭喜……”司仪故意放慢

“喂!死司仪!放慢个P啊?快给我说啦!小心我扁你!”紫星喊道

“噢噢噢……那我们恭喜……第一组的参赛者------海洋之泪!”

“耶耶耶耶!!!赢了!他们赢了哎!”橙星高兴的抱紧粉星的颈

“是……是……橙,你先放手行不行呐?我快喘不过气了!”粉星说道

“噢噢……对不起噢!”

“紫,赢了哎……”灰星说道

“嗯……”

“你怎么啦?”

“没什么!”

“我出去一下!”紫星说完就转头跑了出去

“主人,有什么事吗?”紫星按下发出诡异紫色光芒的项链,向人影问道

“我让你们到人类世界那么久,你们只是在那边享受吗?”地狱死神有些怒的说道

“不是的主人!只是……您没吩咐,我们哪敢轻举妄动……”

“这还要我吩咐吗?!”

“对不起,主人,请您息怒……”

“我要的是成果,不是对不起!”

“是……”

“你现在和其他人再去到处破坏!”

“是……主人……”

“以后,不需要我批准!总之破坏就行了,不用来问我!听清楚了没?”

“是……”

“水狱王子和夜狱王子应该都到了人间吧?”

“是,他们的确到了……”

“很好!就这样!迟点向我报告!”

“是,主人……”

“唉……到底这场战斗要几时才能结束呢?”紫星叹气道,望向蔚蓝的天空……

(故事将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