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领域片尾曲~那边的天空☠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 圣地领域 ☠ 第三十六章 ☠ 真相? ☠

“长老,您到底在说什么呢?他们怎么可能是神圣领域的人!”绿星等人激动地说道。

“长老,您的意思是他们是神圣领域的人,那夏紫星她岂不是我的……”紫缘看着怀里的紫星说道。

“没错,她是和你一对的天秤座守护星……”

“长老,我想听清楚!他们……!”黑星站起身说道。

“你们先听我说吧!在十二星座还没出现以前,这个宇宙分成了三个领域,一个是人类世界,一个是神圣领域,另外一个就是地狱领域,这三个领域互不相干,人类世界是统治地球的,而地狱领域则是管理恶魔和怨灵,至于神圣领域就是负责看管宇宙内发生的事情,就在一百年前,我观察到在宇宙中央出现了十二颗最明亮的星星,我觉得事情不太对劲,所以就到那里看看,结果我在每个星星的上面看见了婴儿,每个星星都有两个婴儿在上面,我觉得很惊讶,于是我就想带他们回去神圣领域检查,而那几个婴儿就是你们,但是途中,负责管理地狱领域的地狱死神突然出现,阻止了我带走你们,还说要我把你们交给他,我当然不答应,他就和我战斗,想抢走你们,我不小心中了他的计,结果给他带走了圣少女中五个最高魔力的婴儿,也就是现在的地狱少女,我就立刻追了上去,拼命的抢回婴儿,最后我成功了,回到神圣领域,我担心死神会再来抢走你们,所以我把你们放在一个周围都是清纯花朵的城堡,在城堡周围开启了结界,以免死神到来,但是……死神他并没有放弃……到了你们七岁的时候,我就派你们到人类世界,给予人类幸福,而我把紫星她们五个分成了一组,让她们到人类世界去,但是过了几天,她们的消息消失得无影无踪,我怀疑是死神乘机把他们夺走了,看来现在真的是被死神给夺走了,我根本就找不回你们,我不想其他人伤心,所以我就把剩余的孩子消除记忆,,可是神圣护者力最强的七个护者的记忆则怎么样也不能消失,有一天,他们七个也离奇失踪了……原来……呵呵……这都是天意啊……”长老解释道。

“呵呵……夏紫星,我说了吧,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我们本来就是天生的一对~”紫缘微笑道。

“你骗人!明明就是你不来救我们的!要不是主人救了我们,我们早就变成一堆炭了!”紫星愤怒的离开紫缘,说道。

“是啊!我不准你们说主人的坏话!”蓝星嘟起嘴巴说道。

“总而言之,我是不会回去神圣领域的!以前的事情我根本没忘记!我们走!”紫星流眼泪说道,随即,一行人便消失了。

“长老,那我们该怎么办?”绿星恢复冷静说道。

“其中好像有什么误会似的……你们去调查这件事情,还有就是尽量看着他们吧……”说完,莫达尔长老便消失了。

“是!”

“绿,我们现在该怎么办?”靛星着急的说道。

“刚才长老说了,我们先回去吧……”

本来乌云密布的天空恢复了阳光的白天,皇冠高中也恢复了色彩……

*地狱之星*

“吼,终于回来了~”橙星说完便跑上楼呼呼大睡去了。

“先坐下,紫,没事吧你?”蓝星问道。

“恩……还好,对不起……”紫星愧疚的说道。

“不关你事啦~你也不想的不是吗?”

“恩……”

“妹,你觉得那老家伙说的话能相信吗?”靛缘问道。

“不相信!哥,难道你相信吗?”紫星说道。

“不是……只是我觉得那老家伙好像有什么事情是我们知道,而他却不知道。”

“我不管!总而言之,我是不会再相信他们的!我不会帮他们打败主人的!”紫星坚定地说道。

“好了,不要再说了,蓝,你陪紫去休息吧……”绿缘说道。

“知道了,紫,我们走吧……”

~隔天~

*皇冠高中*

*高一(A)班*

“呼呼~美女们来了也~”草痴们说道。

“……”紫星不自觉地扫了紫缘一下,发现紫缘也在看着她,于是回过头,走回自己的座位。

其他地狱少女也陆续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好了,同学们,请翻开……”老师开始滔滔不绝,而紫星正在望着天空,似乎在思考些什么。

“铃铃铃……”下课钟声响起。

*学生会办公室*

“哎,绿,你打算怎么办?”吃着面包的靛星问道。

“我也不知道呢……”绿星说道。

“呵呵,如果他们回到神圣领域的话,那那个死人头罗黄缘不就是我的……啊!!老天在作弄我吗?”黄星说道。

“真是服了你了~ 现在还能像这些东西呀~”整理资料的白星笑道。

“不是嘛!如果是这样,我宁可跳河死了算了~”黄星作出夸张的表情。

“那你去跳吧!不过先打败了死神再死也没迟。”看着屏幕的褐星冷冷的说道。

“好冷漠呀!”

“红,黑,你们也说说话嘛~ 和你们一对的守护星还没出现呢~”黄星说道。

“顺其自然,反正我不急~”黑星轻松的说道。

“……”红星则是默默不语。

“好了,黄,你别闹了,现在来讨论一下接下来该怎么做吧!”绿星说道。

“我有一个提议,不过这就要靠我们的神圣护者了~”黄星说道

“什么提议?”

“就是阿~让他们去劝地狱少女回来神圣领域,我相信地狱少女肯定对他们动了心!”黄星自信的说道。

“呃……这个方法……”绿星犹豫道。

“哎哟,试试看嘛~反正也没差呀~”

“那你去告诉神圣护者吧!解散。”

“嘿嘿,看我金黄星的厉害~哼哼~”

(故事将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