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领域片尾曲~那边的天空☠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 圣地领域 ☠ 第五章 ☠ 鬼谈 ☠

“灰,你没事吧?”紫星担心地问道。

“我……没事……才怪!唉~”

“再忍一下吧~”

“完蛋了!明天就是我魔灰星的末日了!啊啊啊啊!”灰星喊道。

“你不要再烦恼了!不如我说个鬼故事让你忘掉那是烦恼事情吧!”橙星笑嘻嘻地说道。

“从前…………在一个村落里……”

“停!!橙,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说的鬼故事真的很恐怖烈!我可不想晚上做噩梦!”蓝星阻止了橙星继续说下去。

“对啊!”其它少女也认同

“怎么这样啦?人家的鬼故事真的有那么恐怖吗?”

“有!!”四位少女一同答道

“吼!你们还算是我的姐妹吗?”

“算啊!可是我真的不想晚上做噩梦!”

“我们也是!”

“算!不理你们了!我去学校四周看看。”

~樱花花园~

橙星独自一人来到了皇冠高中的樱花花园,在一棵比较大的樱花树下躺下了。

“唉~~ 我的鬼故事真的有那么恐怖吗?”橙星叹息道。

“飒……飒……飒……”突然树上传来吹动的声音

“是谁?谁在上面?难道是鬼吗?”

“吵死了!”“鬼”说话了。

“你是谁啊?在那边装神弄鬼!”

“谁装神弄鬼了啊?我只是乘着下课时间,出来睡个觉,怎知却被某人的叹气声吵醒了!”“鬼”说话了

接着,“鬼”从树上跳了下来。

“是你!!”橙星喊道。

不一会儿,橙缘用手捂住了橙星的嘴巴。

“唔。。唔。。唔。。”橙星挣扎着

“小声一点啦!就算我再帅,你也不必那么大声吧?你不是今天新同学的其中一个吗?”

“唔。。唔。。唔。。”橙星指着她的嘴巴,意思是放开她

“噢噢!好!不过答应我我放手过后,不要乱乱喊!”

“嗯嗯!”

“呼……呼……呼……”橙星大大口呼吸着。

“喂,你到底在这里干什么啊?”橙缘问道。

“我在这里休息!你没眼睛看吗?”

“休息?休息不是应该安静的吗?怎么我只听见某人叹气啊?”

“你管我!”

“遇到什么事情了吧?”

“你怎么知道?”

“说吧,什么事情啊?”

“就是……你应该知道我很会说鬼故事吧?”

“嗯,那又如何?”

“紫她们都说不想听我讲的鬼故事,因为实在太恐怖了,而且怕晚上做噩梦。。”

“是吗?那你说一个来听听看!再恐怖,我麦橙缘是不会怕的!说吧!”

“真的吗?那我说咯!”

“你尽管说吧!越恐怖越好!”

“哦! 从前……在一个已经废弃了的村落,旁边有一个坟墓场,有一天,一个路过的少年因为迷了路,就在森林里徘徊,走着走着,便走到了那个废弃的村落,由于夜晚降临,所以他想找个地方露宿,便走进了那个村落里其中的一间屋子,他在那里留宿了,到了半夜十二点整,少年想上个厕所,便走到屋子外面去,接着,他竟然看到了屋子外面,整个村落都走着幽灵,他一不小心叫了一声,全部幽灵都望着他,他吓呆了而且晕了过去,幽灵们立即把他带到了地府,结果第二天,新闻报告说一名少年离奇失踪了三天,结果竟在一个村落旁边的坟墓场发现了尸体,而且还是只剩下一副骨头,而这个村落的名字牌子,被一些东西遮住了,其实这个村落的名字叫做‘必死村’………………”

就当橙星讲完过后,她看向橙缘,正在微缩了起来。

“哎,你怎么了?”

“我求你!别再说了!真的很恐怖!”橙缘战战兢兢地说道

“会吗?这是我的鬼故事中算是最不恐怖的那一个了!”

“拜托!你这个都已经很恐怖了!那过后的不就更加恐怖?”

“是啊!你要听吗?我不介意告诉你的哦!”

“你不介意,我介意啊!”橙缘像个孩子似的说道

“哈哈哈……你好可爱哦!”

“喂!你知道说一个帅哥可爱,就代表在侮辱他吗?”

“是吗?可是你真的好可爱哦!^^”

“= =”橙缘无话可说了。。。

“好了啦!不跟你玩了,我去找姐妹去,顺便去吃东西,就这样咯,拜拜!”橙星说完便转身,朝着食堂跑了过去。

橙缘看着橙星的背影,嘴角抹起了一丝微笑。

(故事将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