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领域片尾曲~那边的天空☠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 圣地领域 ☠ 第十六章 ☠ 水·夜 ☠

*地狱之星*

“哥,你怎么会来到这里?”紫星疑惑的问道

“对啊!还有,哥你怎么也来了?”蓝星问着一个金黄色眼眸的少年

“我们是奉主人的命令来这里帮你们的!”有着一双靛色的眼眸的少年开口说道

“那其他人呢?”

“他们还有一些东西还没准备好,所以就我跟阿城先到这里,刚好在街道看见你被人调戏!”

“夏靛缘!开玩笑也有个限度吧?主人怎么可能把你们地狱护者送来人间保护我们啊?你们走了,地狱领域怎么办?”紫星骂道

“叫我哥哥!的确是主人叫我们来的,至于地狱领域那边,主人说他可以保护,所以暂时不需要我们!”被称为‘靛缘’的少年说道

“那你们回去!主人他需要你们啊!”

“你们呢?你们五个对付得了圣少女吗?”

“这……可以!”紫星用坚定的眼神说道

“可是怎么办呢?没有主人的召唤,我们是回不去的……所以……”

“夏靛缘,你要打什么主意?”

“都说叫我哥哥,刚才还叫的说!我是说,我们会暂时住在这里,所以……”

“不行!”

“怎么不行?我是你哥哥咧!哪有妹妹赶走哥哥的道理啊?”

“我这里就有!拜托,你们两个大男生住在只有五个女生的家会不会太什么啊?”

“我会对你做什么啊?我是你哥咧!”

“不行!”

“反抗!”

“反抗无效!”

“那我驳回!”

“我驳回你的驳回!”

。。。。。。。

“他们两兄妹还真是一见面就吵哎!”

“哥,你们真的要住在这里啊?”蓝星问道

“当然!不然你要你又帅又有型的哥哥露宿街头吗?”黄缘问道

“喂!自恋狂!什么叫做又帅又有型啊?是又衰又恶心吧?”紫星白了一眼

“我在跟我妹讲话,你插什么嘴啊?”

“哼!”

“唉~~他们……一见面就吵……”灰星叹气道

“有什么办法呢?从小就是这样……”粉星同样的说道

“你们不要吵了啦!现在是晚上!会吵到邻居的啦!”橙星试着打圆场说到

“你闭嘴!”这一次,三人很有默契的说道

“你学我干嘛?”紫星说道

“是你学我好不好?!”黄缘骂道

“你们俩都学我好吗?”靛缘说道

“你学我才对吧?!”紫星和黄缘对着靛缘吼道

“哼!”三人很有默契的走开了

“唉…………看来以后的日子难过咯!”橙星说道

灰星和粉星点头道,蓝星则不想被吵死,老早就躲进被窝了

*皇冠高中*

“你们听说了吗?听说今天有两个转学生,长得很帅咧!”花痴A说道

“是啊!我听说过!”花痴B说道

“不知道他们转去哪一班!转去我们班就好了!”花痴C说道

走廊上,一传十,十传百,接过证件学校都知道今天有两个帅哥转来这间学校

“祸害!”紫星说道

“什么祸害啊?你竟然讲哥哥是祸害……好伤人心!”靛缘捂着心口说道

“少来!”

“对啊!要不是你们,学校会这样噢?”橙星说道

“你们到底怎么会跟我们来?”

“因为我们要保护你们,所以就转进你们的学校里咯!”

“你们到哪一班啊?”蓝星问道

“好像是高二(A)班!”

“对了,夏靛缘!”紫星说道

“叫哥哥!”靛缘纠正道

“哥,你不是已经毕业了吗?”

“我降级不行呐?”

“随你!”

“那我们先走咯!哥,你们直走右转,就可以看见高二(A)班了!拜!”蓝星说完就和紫星他们走掉了

*高一(A)班*

“他们真的会没事吗?”蓝星担心道

“蓝,不要理那两个祸害啦!”紫星说道

“可是……”

这时候。。。

“砰!”门又再次被踢开

“啊啊!学长!”

“安静点啦!吵死人了!”紫星一边玩着电话一边说道

全班立刻安静了= =

“唉哟,那么快就忘记了我们的约会……”紫缘还没说完,就被紫星PIA过去了

“好了好了,全班安静,上课了!”老师这时候进来了

*高二(A)班*

“同学们,今天有两个同学将会进我们的班,请大家鼓掌!你们介绍一下!”

“我叫作夏靛缘,多多指教!”

“我呢,就是鼎鼎大名的冰黄缘!”

“哇啊啊!帅哥啊!”

“好温柔哦!”

“好有型噢!”

“天啊!他们两个真的要进我们班吗?天啊!真不敢相信!”

“天啊!他在看着我哎!”

“P啦!他在看我啦!”

。。。。。。。

“各位早上好啊!”这时候,黄星撞门而进。

“咦,你们是谁啊?”黄星奇怪的问道

“我们是新来的转学生!”黄缘说道

“原来你们就是那两个转学生,你们待会下课有时间吗?我们的学生会会长想请你们去一趟!”黄星身后的靛星说道

“噢……”

“好了各位同学,继续上课!还有,你们那两个祸害,不对,是你们两个转学生还不坐下?”靛星指着靛缘和黄缘说道

“噢……”

(故事将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