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领域片尾曲~那边的天空☠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 圣地领域 ☠ 第二十二章 ☠ 差点穿帮 ☠

“铃……铃……铃……”下课钟声响起,五位少女和两个少年走在一起,就犹如一幅美丽的景色…… (紫:stop!滚开!现在不得空!)(傻瓜黑桃子:好嘛好嘛!)

*学生会办公室*

“你们来了啊?请坐~ ”绿星微笑说道

“不用了!有什么屁话,你现在说!”紫星断然拒绝

“噢……这样……那我就开门见山了……你们到底是谁?最好说实话!”绿星突然严肃地说道

“我们?哼!你眼盲啊?我们是人!”紫星说道

“是吗?还是你们有另外一个身份?”

“你神经啊?会长,请你搞清楚!”蓝星嘟起嘴巴说道

“我很清楚!如果你们再不坦白,别怪我不客气!”

“跟你说话都很浪费时间!”灰星说道

“上次学校被破坏了两次,是你们干的好事吗?”

“拜托!你有证据吗?有的话拿出来啊!”紫星发怒道

“回答我!你们到底是谁?”

“哎!学生会会长!我们已经回答了你的问题,我们是人!你听不懂啊?”橙星插嘴道

“好!可以了!你们走吧!”绿星说道

“真是莫名其妙!”

七个人陆陆续续地离开了办公室

绿星看着他们离开后,身后出现一道强光……

“对不起……我还是无法透出他们的口供……”

莫达尔长老只是一边摸着胡须,点了点头。

“吼!可恶!竟然想套出我们的话!太小看我们了吧?”蓝星埋怨道

“可是他们怎么知道我们是谁?”灰星冷静地说道

“滴……嘀……滴……”紫星胸前的黑陶项链发出了淡淡紫色的光芒

“嘘!不要吵了!主人有事情打来了!”紫星说道

“主人,请问您有什么事情吗?”

“是你们有事情要向我报告吧?”

“主人,你怎么知道?您好聪明噢!”蓝星兴奋得拍起手掌

“蓝!放肆!”紫星怒道

“对不起……”

“主人,那个……就是……”紫星刚想开口说话,就被灰星接话了

“主人,刚才圣少女的圣双子问我们是谁,她似乎知道我们是谁的样子……”

“呵呵……莫达尔那老家伙挺聪明的嘛!你们知不知道怎样隐藏自己的气息?那老家伙可能是通过你们身上所发出来的气息而知道你们是谁的……”

“我懂!”靛缘说道

“那好!就由你来教她们怎样隐藏气息!”地狱死神命令道

“遵命!”

“啊!主人,等等,我们打算今天晚上再次攻击学校!”

“很好啊!就照着你们的意思去办吧!”

“是!主人!”

“哎哎哎!紫,你今天真的要攻击吗?”蓝星问道

“废话!”

“哥,你叫我们怎样隐藏气息!”紫星说道

“好!”

(故事将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