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领域片尾曲~那边的天空☠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 圣地领域 ☠ 第十二章 ☠ 逃学的惩罚 ☠

皇冠高中很快便恢复原状,恢复了它原有的宁静气氛

“好可怕哦!昨天我好像看见一只很像狗的怪物咧!”

“对啊对啊!可是不懂为什么,一下子就不见了”

。。。。。。。

同学们仍然讨论着昨天发生的事情。。。

“啪”门被推开了

“哈哈!是冷酷少女咧!好酷哦!”一位同学喊道

“冷酷少女”是皇冠高中帮地狱少女取的名字,也是粉丝部的头号偶像的名字

紫星等人一进班,便躺在位子上睡觉了

“酷啊!快要上课了!还可以睡觉?有型啊!”同学们惊叹道

“砰!”这次门被踢开了

欢呼声再次响起

“啊啊啊!神圣护者啊!”花痴们叫道

“哈咯!好久不见!昨天的事情大家没吓着吧?”灰缘‘担心’的问道

“我们都没有下着!学长,谢谢你的关心!”

“切!昨天的事情谁会吓到啊?”灰星被人吵醒,说道

“哟!不愧是‘冰山’嘛!”灰缘说道

“你!哼!这几天没扁你,你很不爽是不是?”

“是啊!超级不爽的!话说回来,昨天你们去了哪里啊?你们不知道昨天学校发生很恐怖的事情吗?”

“我当然知道……”‘知道’还没说完,就被紫星拉住了

“我们不知道,我们去了逛街!”紫星说道

“哦~~是吗?那这算不算是逃学呢?”紫缘问道

“你认为是就是。”紫星无所谓的说道

“那我就认为是咯!你们五个,下课来学生会办公室!我要惩罚你们!”紫缘突然‘严肃’的说道

“哦”紫星只是说了一个字

这冰山,说多几个字会死是不是啊?还是会少一块肉啊?真是识字如金!紫缘心里想到

“铃……铃……”下课钟声响起

“唉~~为什么每次来这里,都会觉得难过呢?”蓝星叹气道

“就是啊!就好像,为什么所有的东西都会是圣少女的呢?”灰星也说道

“你们少说废话!走啦!”紫星骂道,不懂问什么,今天的心情就是很不爽,很想扁人就对了!

“欢迎五位美女大驾光临!”灰缘笑嘻嘻的说道

“少来!有什么P快放出来!”灰星很不友善的说道

“哎哟,别生气,可是很容易老的哦!”

“关你P事!”

“好了!你们有什么话就说!本小姐今天的心情超级不爽!很想扁人!”紫星喊道

“好了啦!我们会正题吧!今天叫你们来是惩罚你们昨天逃学去了。。”紫缘说道

“所以呢?想怎样惩罚?”紫星说道

“看看咯!如果是你,我想,你跟我约会!当作惩罚!怎么样?”紫缘说道

“我拒绝。”紫星冷静的拒绝道

“为什么?有我鼎鼎大名的校草榜首约你咧!你可以到处炫耀去啊”

“就是因为这样,我不想成为所有女生的公敌!”

“你害怕吗?”

“放P!我当然不怕!怕的话,我夏紫星誓不为人!”

“那约会,你怕什么?”

“约就约啊!谁怕谁!啊!”紫星发现自己说错话,立刻捂住嘴巴

“你说了哦!”紫缘见‘奸计’得逞,笑了起来

“至于你们嘛!也一样!”紫缘判论道

“什么?你一个人跟我们五个约会?你神经病啊?”灰星骂道

“对啊!你从tanjung rambutan逃出来的啊?”蓝星眨眨她那双蓝色的眼眸

“花花公子果然就是花花公子!”粉星说道

“哼!我们才不要呢!”橙星说道

“我哪有?我不是这个意思啦!我是指,你们五个分别跟我们五个约会,我还没说完就被你们打叉了!”紫缘抱怨道

“什么意思啊?”四位少女问道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现在我开始分配!夏紫星就跟定我了!冰蓝星,你就跟阿健吧!emm…魔灰星,阿耀指定你,至于你们两个,吴橙星配子健,邪粉星,同样的,阿比指定你。说完了!懂了吧?”紫缘解释道

此时此刻,除了紫星以外,其他少女都瞪大了眼睛,嘴巴张开的可以放下三颗鸡蛋了

“为什么啊?为什么要跟那家伙!我差点就给他‘非礼’了啦!”蓝星抱怨道

“为什么要我跟那个痞子约会啊?我反对啊!”灰星抗议道

“抗议啊!我不要和那个人啦!”橙星举双手抗议道

“我也不想要马粪啊!万一他报仇怎么办?”粉星说道

“我哪有非礼你啊?”蓝缘说道

“反对无效!”

“你以为我很想啊?要不是跟你熟一点,才不选择你呢!”

“死丫头,不准叫我马粪!”

“好了啦!你们要么就答应,要么就去洗厕所!”紫缘说道

“洗厕所?要洗多少间啊?”四位少女小心翼翼的问道

“皇冠高中所有的厕所,总共50间。”紫缘平静地说道

“虾米?那本小姐的手会粗咧!”蓝星抱怨道

“啊~~不是吧?学校有50间厕所那么多吗?”

“有没有搞错啊?”

“老天啊!摆明了,就是要我们答应嘛!”

。。。。。。

“好……吧……”五位少女极不原意的说道

“很好!”

无奈之下,五位少女答应了。。。。

*地狱少女的家中*

“唉~ 我干吗要说去逛街了呢?现在反而……哎……卡斯桃,你说怎么办?”紫星对着她的宠物说道

“不知道……不知道……”卡斯桃说道

卡斯是一种生存在地狱领域的小型宠物,虽然说是在地狱领域生长,但是外表可爱,讨人喜欢,身体是圆滚滚,还有很多毛发(紫星的是浅浅的紫色,蓝星的是浅浅的蓝色,灰星的是浅浅的灰色,橙星的是浅浅的橙色,粉星的是浅浅的粉红色)有一对小小的耳朵,眼睛也是随着主人代表的颜色而决定,尾巴是恶魔的小尾巴,系着粉红色的ribbon,翅膀是蝙蝠的翼。名字的后面是不同的,紫星的就叫做卡斯桃

“我该穿什么衣服啊?卡斯叶!”蓝星烦恼的问她的宠物-----卡斯叶

“你干嘛要配衣服呢?你很想去吗?”卡斯叶问道

“不是啦!我是不想破坏我的形象!不说了!卡斯叶,帮我选选拉!”

“。。。。。。”卡斯叶无语了

“卡斯髅,我这样做对吗?他们是神圣护者,我们是地狱少女也!”灰星说道

“不懂,你看是对还是错咯!”卡斯髅说道

“问你等于没问!哎~”

“死期到了啦!我这几天都一直叫他马粪!他会不会报仇啊?”粉星说道

“自作自受!哎哟!好痛!你干嘛啦?”卡斯架抱着头说道

“谁让你泼我冷水啊?”

“野蛮的主人!”

“你才是多管闲事的宠物精灵咧!”

“你在做什么啊?”卡斯钻眨着橙色大眼睛问道

“在找更加恐怖的鬼故事啊!”橙星说道

“哈?你找来干嘛啊?”

“找来去吓吓那家伙啊~!”

“谁啊?”

“不能说的秘密!”

“哈?小气!”卡斯钻嘟起嘴巴说道

(故事将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