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领域片尾曲~那边的天空☠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 圣地领域 ☠ 第八章 ☠ 学生会办公室 ☠

“吼!待会要怎么解释啊?”蓝星问道

“解释什么?”紫星问蓝星

“就是,少了一个人啊!都怪那个周灰缘啦!拖走了灰!”蓝星埋怨道

“唉,这还不简单,直接解释不就好了吗?切!我就不信有多难!”

*学生会办公室*

“哇塞!太厉害了吧?”蓝星瞪大眼睛说道

“这里到底是哪里啊?天堂吗?”粉星惊叹道

“靠!这里哪是办公室啊?我看简直就皇宫了吗嘛!”紫星也说道

“难怪学生会那么受欢迎,就连学校也盖着一座‘皇宫’当他们的巢穴!”橙星羡慕道

此时此刻,四位少女正在瞪大眼睛望着眼前这座犹如皇宫灿烂、金黄的学生会办公室。

因为。。这座‘皇宫’整座几乎都是用黄金来建造的,只有10%是砖块,就连‘学生会办公室’这个牌子,竟然也是用黄金来做的!!天啊!有钱人真是奢侈。。。

不仅如此,‘皇宫’旁边还有一个大的不像话的湖泊!还有几只天鹅在上面游来游去,湖里还有几条鱼在游泳,湖泊中间有一条,同样用黄金来造的‘黄金桥’,而且,虽然说,学校周围都有围着樱花树,但那只不过是‘树’,而这里,简直就是‘林’,樱花林了,风景宜人,樱花树上有几只小鸟吱吱叫,真是仙境啊~~~

“哎,这里真的是办公室吗?”

“找道理来看。应该是了。”

“为什么?为什么?有什么好的东西都是圣少女拥有的?而我们却没有!不公平!就连小时候也一样!”紫星不禁想起以前

“紫,你冷静点啦!”粉星安慰道,她明白紫星的感受,因为他们五个小时候都是一起经历的。。。

“你叫我怎么冷静?!”紫星喊道。

“你们来啦?我在想外面怎么那么吵,原来是你们啊?”绿星笑着对他们说

“嗯!我们是来办好入学手续的!”粉星说道

“那你们进来再说吧!夏同学的心情好像不太好噢~”绿星微笑道

“呃。。我们进去先吧!他没事的!”粉星说道

“哎~~你们不是有五个人吗?呃……那个,啊!魔灰星,他人呢?”

“他有事请!所以来不了了!”

“哦~~原来如此啊”

“哇塞,你们的办公室都是用金条做的啊?我还以为只有外面是,现在居然连里面也是!太厉害了吧?”蓝星摸着‘金墙壁’说道

“呃……其实我们也有让校方不必这样做,可是他们坚持要用金条建造我们的办公室,我们也没办法。。”绿星无奈的说道

“噢噢噢~~原来是这样啊!看来,皇冠高中比其他贵族学校还要有钱哦!”蓝星和橙星一同说道

“真是土包子咧!这些用金条建造的房子很普遍,你们怎么就大惊小怪了啊?果然是土包子!长得美有何用啊?还不是书呆子!凭着考试考进来!我说你们应该是作弊的吧?”黄星突然从里面跳了出来说道

“小心我毙了你!放干净点!你的嘴巴!不然会引来很多苍蝇的!”紫星发怒说道

“哼!”

“黄,你这样说,人家这么好意思了啊?人家好歹也是优等生啊!怎么可以说成是土包子了呢?”靛星从黄星后面走了出来

“对哦!我都忘记了!是优等生的反义词,也就是劣等生!哈哈哈!”黄星哈哈大笑道

“黄,你真是聪明!你怎么知道他们是劣等生啊?”靛星明知故问的说道

“废话!靛,昨天他们第一次见我们就骂我们吗?而且还取笑我们的名字!今天当然要给他们颜色瞧瞧!可惜,白她们都出去了~~不然肯定遇他们的份。”

“那好!我先来!你们昨天取笑我们,今天是时候以牙还牙了,首先是你,一副冰山样!笑一个会要了你的命啊?还是会少了一块肉啊?还叫什么夏紫星?我看是下流吧?哈哈”靛星指着紫星说道

“接着就是你。一副扮可爱的样子,怎么?想要勾引男生啊?告诉你!没那么容易!有我在你不得逞的!还什么冰蓝星?我看叫冰块算了!”黄星指着蓝星说道

“下一个就是你,第一次介绍居然还用什么搞笑女侠?还说很会说鬼故事?还有!吴橙星。。。是没有橙星这个人的名字吧?”

“最后就是你,邪粉星!你很邪魅吗?还是很邪恶啊?怎么取了一个这么难听的名字?”

“还有那个,怎么没来啊?什么魔灰星?到哪里去勾引男生了啊?”

四位少女终于发怒了!!

“你们两个!……”紫星正想开口的时候,绿星说话了

“黄,靛!你们说够了吧?好歹他们也是新来的,你们这些做学姐,欺负学妹又好到哪里去了?更何况你们还是学生会的人!他们四个是我请来的,所以是我的客人,也就是学生会的客人,你们怎么可以对客人那么没礼貌?”绿星责备道

“绿……可是,是她们昨天取笑我们的名字先的啊!”黄星不服气地说道

“那是因为他们还小,不懂事!”

‘我们哪里小了?’紫星心里想到

‘我们哪里不懂事了?’蓝星心里想到

‘拜托!我们取笑你们完完全全是看你不爽好不?才不是什么不懂事咧!谁叫你们是圣少女?’粉星在心里想到

‘可恶!竟敢取笑我这个搞笑女侠!看我不把你逼死,我还叫吴橙星吗?’橙星在心里骂道

“呃……你们不要怪她们,是我这个做会长的没把她们教好……我代替他们跟你们说声对不起。”绿星责备自己说道

“没关系啦!既然你替她们道歉了,那我们也大人有大量,原谅你们算了!”紫星说道。

“那就太好了!那我们能做好朋友吗?”绿星伸出手问道

“对不起!我们不能!”紫星断然说道

紫星这样说,当然是有根据的!

“为什么呢?因为刚才的那件事情吗?”

“不是!总之不能就不能!”

“好吧!我尊重你们的选择!不过如果以后有麻烦就来找我,好歹我也是学生会会长!”绿星微笑道

“那你们过来这边!你们填了这张表格就行了!”

“哦!”

。。。。。。

“对了,会长。”紫星突然说道

“你叫我绿就行了!”

“绿,你们圣少女真的只是学生会吗?有没有其他什么的?”紫星紧张地问道

“还有什么啊?我们本来就是学生会而已啊!”绿星笑道说,奇怪,她们怎么会这样问啊?难道他们知道有神圣领域这个地方吗?

“没什么!还有,你们认不认识神圣护者?”

“认识啊!”

“什么?!你认识?!”四位少女同时喊道

“当……当然认识啊!他们是学生会的啊!”绿星被吓到了

“果然不是!”紫星叹气道

“怎么了吗?”

“没什么!我们先走了!”

“噢。好”

绿星望着他们的背影,突然身后出现一道强光,一个人影从强光走了出来

“莫达尔长老,你来啦?”绿星毕恭毕敬的对着面前的人影说道

“莫达尔长老,你终于来了”黄星跪着说道

“莫达尔长老,怎么样?她们是吗?”绿星问道

“没错,她们就是地狱少女,我从他们身上闻到了地狱领域的气息。。”莫达尔长老摸着胡须,缓缓地说道

“原来如此,难怪他们问我们圣少女是不是只是学生会,还问起了神圣护者他们。。”

“那……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办?”

“看情况先吧!记住,不要让他们伤害这间学校的学生!”

“是,长老!”

强光消失了,人影也消失了

“唉~~想不到他们就是地狱少女,地狱领域的使者,他们终于来了!”绿星叹气道

“不可原谅!他们都是恶魔!破坏这个世界,破坏神圣领域,不可原谅!”黄星气愤愤地说道。

(故事将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