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领域片尾曲~那边的天空☠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 圣地领域 ☠ 第七章 ☠ 幼稚的家伙 ☠

“哎,真的要去吗?”紫星埋怨说道。

“真的要去!不去的话!会被取消资格!会被退学的!”蓝星肯定地说道

“可是我真的不想去啊!”

“那为什么你不想去呢?”灰星问道

“因为……我觉得很巧合!”

“什么很巧合?”蓝星疑惑的问道

“就是,你们想想看,学生会的名字叫做圣少女,我们要找的人也叫圣少女,你不觉得很奇怪吗?”

“也对噢!我怎么没有发现到?听你这么一说,倒是耶!”蓝星说道

“而且那里的人数刚好是7个,主人要我找的也是其个人的!”橙星也想到

“不管怎么样!去证实一下就好了啊!”

“这么说定了。我们放学就去证实一下!”

“嗯!”

“去证实什么啊?”突然一阵男声响起

“哇哇!!!!!”少女们尖叫道

“喂!叫个屁啊!是我们啦!需不需要搞到杀猪似的!”灰缘笑嘻嘻的说

“喂!没事能不能不要随便乱吓人啊?人吓人会吓死人的!”灰星骂道

“哎哟,奴隶,今天好像开始了我跟你之间的约定哦!”灰缘突然想到

“呃…………呃…………这个嘛……”灰星支支吾吾地说

“没有这个那个,也没有呃呃呃,今天我要你陪我去一个地方!陪我去买东西!”灰缘坚定地说道

说完,灰缘边拉起灰星的手,往外拽。突然,灰星另外一只手被紫星拉着了。

“今天恐怕不行!”紫星冷淡地说

“为什么?”

“因为学生会会长约了我们见面!现在我们就要去了!”紫星还没开口,就被灰星讲了。

“又是那几个老姑婆!”灰缘埋怨道

“我不管啦!总之你现在就跟我走!”灰缘再次拉着灰星往外拽。

“喂!!你等一下!!!”紫星喊道

可是,灰星老早就被灰缘拉出课室了。。。

“死家伙!!如果他害灰星被退学,我一定把他丢到大海里喂鱼吃!”紫星气愤愤地说道。

“不用那样吧?不去见那些家伙,不一定会被退学的啦!”紫缘轻松松地说道

“那如果被退学了呢?你负责吗?还是那家伙负责?”紫星白了他一眼

“呃呃呃呃。。。这个嘛!我也不懂!总之有我们在,你们不会有事就对了!”

“信你们才怪!信鬼都不信你们!你们以为你们是谁啊?”

“那你觉得我是谁啊?”

“痞子一个,败家子一个!”紫星毫无考虑便回答说

“喂!什么叫做痞子,败家子啊?我哪里像了?”

“全身都像!”

“你!!哼!随你们!我们也是学生会的!”

“就凭你们?学生会?我看是假的吧?”

“信不信随你!”

“那我选择不相信好了!”

“你!!”

“我什么我啊?是你自己说的啊!信不信随我!”

。。。。。。

紫缘真是彻底被这个女生打败了,他无语了

“怎么不出声啊?我说得没错吧?”

‘是不想跟你再斗!’紫缘在心里想到

“就说你斗不过我吧!昨天害我为了追你,绕着学校跑了七圈!”

“我哪有啊?明明就是你要追我的!别姓赖哦!”

“你!!”

“好了好了!你们吵够没啊?你们不是都有东西赶着去做吗?”粉缘提醒道

“对噢!!我的便当!再不快点,就被蓝缘给吃完了!!”说罢,就往外跑了

“唉~~便当也要争,真不懂这家伙,是不是饿鬼投胎的!”紫星叹气道

“好了啦!我们要去找学生会会长了!就这样咯,拜!马粪!”粉星对着粉缘说道

“喂!死丫头!你说谁是马粪啊?站住!”粉缘喊道,可是五个人影早就不见了

“可恶!下次再叫我马粪,看我放不放过你!可恶!”份缘在心里喊道,然后便向着紫缘的方向跑去了。

(故事将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