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领域片尾曲~那边的天空☠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 圣地领域 ☠ 第三十七章 ☠ 神圣护者的劝告 ☠

*星座缘分*(神圣护者住的地方,总共有十二间房间,其中七间房间空着)

“叩叩……”

“这么晚了,谁还会来啊?”紫缘说道。

“管他呢,总不会是我们的粉丝吧?”灰缘自恋道。

“怎么可能?这里可是有结界的,我看啊,八成是那群老姑婆吧~”蓝缘说道。

“喂!随便一个人去开门啦!”粉缘说道。

“里面的家伙听着!再不开门!本小姐就踹门进!顺便也把你们踹倒西班牙去!”黄星不耐烦地说道。

“去开啦!”紫缘催促道。

“为什么是我啊?你去不行啊?”粉缘反驳道。

“乓!!”顿时间,紫缘等人瞪大了眼睛,因为们被踹开了两半。

“哼!”

“哎!金黄星!你有病啊?你踹门干吗?你赔吗?”紫缘低头说道。

“喂!你跟我说话干吗要低头!”黄星不服地说道。

“因为你矮呀~”

“你!哼!好女不与恶男斗!”黄星指着紫缘说道。

“黄,你大半夜的,跑来男人家要干吗?”粉缘说道。

“什么啊!是绿要我来的!有事找你们!”

“那个女人又要干吗?”紫缘说道。

“是这样的话,我们圣少女一致决定由你们来劝地狱少女回来神圣领域……”

“啊啊啊?!!!”黄星还没说完,神圣护者便叫了起来。

“我的耳朵呀!你们叫什么啊?!”

“哎,有没有搞错啊?为什么是我们去呢?”

“没有搞错啊~ 因为我们相信地狱少女应该对你们动了心!”

“那也太没道理了吧?”灰缘埋怨道。

“有道理还是没道理,那是你们的事,我要说的就是这些,我走了!拜托你们了!拜!”黄星说完便走掉了。

“哎哎哎……你别走啊!说清楚啦!”灰缘喊道。

“吼!阿豪,你打算怎办?”灰缘说道。

“我哪懂啊?”

“你是咱们的首领也,你做决定!”

“那就去劝啊……”

“你以为很容易吗?”

“随便拉,明天再算,我要睡觉了,晚安……”说完,紫缘一溜烟跑进房间里了。

“啧啧……不负责任的首领……”

*皇冠高中*

~高一(A)班~

“夏紫星,我有话跟你说,你跟我出来一下……”紫星一放下书包,紫缘就跑过来问到。

“我跟你没什么好说的。”紫星拒绝道。

“就跟我出来一下,不会耽误你太多时间。”

“如果我不跟你出去,你是不会放过我的,对吧?”

“……”

“好,我就跟你出去,看看你有什么话好说。”紫缘跟着紫星走了出去。

“你们呢?”灰缘带头问到。

“什么?自恋狂。”灰星说道。

“我们也有话要跟你们说。”

“随便。”

*后花园*

“你有什么话就赶快说,我没什么耐心。”紫星冷冷的说道。

“你回来神圣领域吧!做回你的圣少女……”紫缘说道。

“够了!我死也不会回去!早在一百年前,圣天秤就死了!!”紫星说道。没错,圣天秤就是紫星在圣少女的称呼。

“你为什么要这样折磨你自己呢?你看你手上的伤痕都是地狱死神弄得,不是吗?那你为什么还要留在他那个人身边,帮她做那么多坏事呢?”紫缘说道。

“你根本就不懂我的感受!被人背叛,你知道那种滋味是什么吗?!被人冤枉,你试过吗?!你什么也不懂就不要乱说!”紫星激动地说道。

“紫……”

“不要把我叫得那么亲切!我现在和你是死对头!”

“你这又何必呢?”

“我自己会看清楚谁是好人谁是坏人!早在一百年前,我就已经对神圣领域死心了!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很讨厌神圣领域和人类了!”

“紫……”

“总而言之,你不用劝我了,我是不会回去的!我宁可死!”说完,紫星便转身走掉了。

‘对不起……紫缘……我并不讨厌你……但是我不能回去的……我只能用最刻薄的话语来作为我的挡箭牌……你有一天会明白的……地狱死神他是我的恩人……’紫星边走边想道。

傍晚……太阳慢慢地走回家了……

*地狱之星*

“紫,那家伙和你说了些什么啊?”灰星说道。

“没什么,只是要我和他回去神圣领域。”

“你答应了?”橙星说道。

“当然没有。要我回去,我宁可死掉。”

~紫和蓝的睡房~

“紫?”

“……”紫星并没出声。

“紫……”蓝星碰了碰紫星的肩膀。

“啊?什么事?”

“你怎么了?叫你怎么不应人呢?”

“蓝,我没事啦~”紫星微笑道。

“你还在想紫缘和你说的话吗?”

“恩……”

“不要想了,既然我们当初选择了放弃圣少女的身份,那我们现在要协助的是地狱领域的人,不是吗?”

“嗯……也对……”

“呵呵……”两个少女互相微笑。

----------------------------------------------
究竟紫星会回去神圣领域吗?故事又会发展成怎样呢?先卖个关子~(众人丢垃圾)

(故事将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