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领域片尾曲~那边的天空☠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圣地领域 ☠ 第三十三章 ☠ 当会长大人遇上痞子男 ☠

*地狱之星*

“唔……唔……”紫星揉揉惺忪的眼睛,下了床。

“呼……哈……今天天气还真好,不懂蓝做完早餐没。”紫星深了呼吸,在窗边看着阳光。

“蓝,你早餐好了吗?啊啊啊啊啊……”紫星突然一阵尖叫。

“怎么了?紫,你干吗喊啊?啊啊啊……”本来刚睡醒的橙星也突然叫了一声。

“你们怎么了吗?早餐弄好了哦~ 咦?你们在看什么啊?”蓝星从厨房走了出来。

“他!是谁啊?!怎么会进来?不对啊!平凡人是不可能进来的!”紫星惊讶地说道,没错的!地狱之星可不是什么人都能进来的。

“噢……他是……”蓝星还没说完,坐在沙发上的神秘人放下手上的书,露出了他的真面目。

“绿缘?!”橙星惊讶道。

“没错!就是我~ 橙~ 好久不见~ ”暗狱王子----绿缘说道。

“你怎么会在这啊?”

“在地狱领域那边的任务做完了阿,所以就过来了咯~ ”绿缘的招牌笑容---痞子笑容出来了。

“啪!”(傻瓜黑桃子:大家应该猜到什么事吧= =)

“喂!不要再用你那个痞子笑容!很恶心!”紫星凶狠的说道。

“哎哟~我可爱又美丽的紫妹妹啊~你的性格怎么还是一样啊?还是那么喜欢拿鞋子丢人~”绿缘拍马屁道。

“少来!信不信我再丢过?”紫星‘笑嘻嘻’的说道。

“信!当然信!哈哈~”

“什么事啊?一大清早那么吵,绿缘?!”刚下楼的黄缘喊了一声。

“嗨!好久不见~”绿缘显出他的招牌笑容。

“你总算来了啊?地狱领域的事情你都办妥了啊?”黄缘问道。

“嗯,对了,我呢,会和你们一起上学哟~”

“什么?!又来一个‘麻烦精’!”紫星说道。

“什么啊?我不是麻烦精啦,我是人人敬仰的王子咧~哎哟!”

“人人敬仰?偏偏我就不敬仰你!哼!”紫星翻白眼说道。

“哈哈哈哈……”众人笑了。

*皇冠高中*

“哎哎哎……听说今天又来多一个帅哥~”

“是吗?很帅吗?”

“转去哪一班啊?”

“看!他们来了~蛤……又是和那五个冰山一起的哦?之前已经有四个帅哥都是和她们有关系,怎么这次又是啊?”

“不是啊……我听说他们跟圣少女有关系啦!”

。。。。。。。。。。。。。

(此时此刻,紫星正满头黑线)

“我就是最讨厌这种情况!”紫星愤怒的说道。

“哎哟~好了嘛~紫,你往好的方面想想看~ 绿缘哥回来了,那不就多一个人帮我们打败圣少女了吗?”蓝星小声地在紫星耳边说道。

“蓝,这回我听你的,但是下次战斗的时候,这家伙没帮忙,我就拆了他的骨,到时你别阻止我!”

“ok啊~”

“喂!我们先走了!你们别给我在这里惹事!特别是你!”紫星指向绿缘。

“我?”绿缘傻傻的指着自己。

“没错!我们走吧!”说完,女生们陆陆续续的回班去了。

“好过分噢~ 我像是会惹事的人吗?”绿缘问道。

靛缘点了点头,就走进课室里去了。

“节哀顺变。”白缘拍了拍绿缘的肩膀

“不用太计较的。”黄缘也说道。

“……”褐缘只是看了绿缘一眼,就走进课室了。

“你们还是不是兄弟啊?”绿缘说完,就气冲冲的跑进课室里去了。

“你是不是陈绿缘同学?”突然有一把声音响起。

“我是啊~美女,有什么要我帮忙的吗?”绿缘说道。

“我是想提醒你等下记得去办理好你的转学手续。”褐星说完便走回座位上。

“噢……”

---------------------------

*学生会办公室外面*

“哇塞,这个就是传说中的学生会办公室啊?谢谢你带我来哦,同学!”绿缘说道。

“不必~ ”女生害羞的说道。

“呵呵,待会请你吃饭吧~”

“啊?噢!好啊~那我先走了~待会见~”女生说完便走掉了。

*学生会办公室*

“请问有人吗?”

“找谁?”里面传来一阵很严肃的声音。

“噢!我是来办理转学手续的。”

“噢。”对方只是说了一个字。

“呃……美女,你叫什么名字啊?”绿缘开始说道。

“你不用知道我叫什么名,你只要知道我是会长就行了。”绿星严肃地说道。

“噢……会长噢,原来你是会长啊?美女,跟你做个朋友吧!”

“知道我是会长,就拜托你放尊重点!还有,学校是学习的,不是给你交朋友的!”

“喂!男人婆!我管你是会长还是总统啊?交个朋友不行噢?!”绿缘被惹火了。

“哼!你还不只是个流氓加痞子,在我的地盘居然敢给我撒野?!你活腻了啊?!”绿星怒气爆发说道。

“哎呀呀!什么你的地盘?这里是校长的地盘,ok?”

“excuse me~ uncle chin~ 这间学校,校长已经把权力给了我,我说一,没人敢说二!”

“我管你的!纳!填好了!真是倒霉!”说完,绿缘便潇洒地离开了办公室。

“遇见你才是我的倒霉呢!”

*礼堂*

~周会时间~

“各位,下个礼拜在XXX举行了一个全国学校的知识比赛,我想要每个班级推荐两个人选,这次的比赛我们只会录取四名同学,所以请各位同学有兴趣的可以向班主任申请表格,是这样……”校长在台上说道。

*高一(A)班*

“好了,刚才同学们都听见校长说的话吧?那么你们想要推荐谁去啊?”班主任问道。

“老师!我自愿!”紫缘举手说道。

“你们有没有意见啊?”

“既然是紫缘王子,我们没意见。”全班女生同时说道,除了地狱少女。

“那男生就推荐紫缘同学吧,那么剩下一个推荐人选,我想选择女生,你们有谁是自愿的?还是其他人有提议?”

“老师。”

“你有什么提议吗?蓝缘同学。”

“老师,我推荐夏紫星同学。”蓝缘指着紫星说道。

“啊?!”熟睡中的紫星一听见自己的名字,就跳了起来。

“紫星同学啊……你愿意吗?”

“愿意什么?”紫星装糊涂地说道。

“知识比赛的推荐人选。”

“这……老师……我……”紫星看到老师充满希望的眼神看着她,因为在这个班级,女生方面,紫星的成绩是最好的了。

“你肯吧?”

“好吧……”紫星瞪着紫缘说道。

‘死家伙!你故意的!’

‘嘿嘿,你能拿我怎样?’

‘你!你!卑鄙下流的家伙!’

‘随你怎么说~’

(以上为眼神‘交流’中……)

~下课,食堂~

“气死我了!那个家伙根本就是故意的!我最讨厌就是参加这些比赛了!可恶!”紫星狠狠的啃着面包。

“唉……可怜的面包啊……”蓝星说道。

“话说回来,你们班选了谁啊?”橙星问道。

“绿缘和我们尊贵的会长大人。”白缘笑道。

“别提了,居然要我和那个巫婆!简直就是笑话!”绿缘狠狠的说道。

“好了,事情已成定局,现在只是看校长会选择哪个班来代表学校参赛,只希望不要是我们就行了!”灰星说道。

“唉……”两把不同的声音重重的叹气起来。

过了两天……

“好!我来公布这次代表我们学校参赛的四名同学,分别是高一(A)班的霍紫缘同学和夏紫星同学。”

“呵呵……”紫缘笑了。

“啊?!”紫星则是惊讶道。

“紫,‘中奖’了,怎么办?”蓝星说道。

“能怎样?!难道要我揍他啊?!”

“接下来的两名同学,就是高二(A)班的陈绿缘同学和碧绿星同学!希望你们能为我们学校争光~”

“争你的老头子!”绿缘气愤地说道。

“哈哈,好像有人也中奖了!”紫星幸灾乐祸的说道。

“你还不是一样吗?!有口说人没口说自己!哼!”

“你!……”

“我什么我!”

。。。。。。。。

“你们别吵了,总之事情真的决定了,在这里吵也没用啊!”靛缘打圆场说道。

“我懒得跟她吵!我会课室去!”绿缘说完便走嗲了。

“谁想跟你吵啊?!不要脸!”紫星说完也回课室去了。

*高二(A)班*

“真是倒霉,居然要和你这个痞子同组!”绿缘一进班,绿星的声音便响起。

“喂!你以为我很想和你这个男人婆一组啊?!”

“哼!好女不与恶男斗!”

~另一方面……~

*高一(A)班*

“嘿嘿,怎么脸臭成这样啊?可以和我这种帅哥一组你应该觉得很高兴啊~”

“……”紫星没出声。

“哎哟!!!!!啊啊!”但是过了不久,就传出了惨叫声。

“怎么样?舒服吗?我见你的脚和嘴都看得不顺眼,只好这样做了!顺便答谢你!哼!”紫星说完便离开教室了,只留下被人踩了一脚,盖了一巴的紫缘。=o=lll

(故事将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