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领域片尾曲~那边的天空☠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 圣地领域 ☠ 第十八章 ☠ 钢琴的前奏曲 ☠

*皇冠高中*

*食堂*

“吼!又叫人家在这里等,结果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都还没到!祸害就是祸害!”紫星埋怨道

“哎!那个不是他们吗?”橙星指着不远处说道

“啊……对不起!迟到了!哈哈!”靛缘笑道

“还‘哈哈’!真是欠揍!”

“喂!你不要以为你是阿红的妹妹,我就不敢对你怎么样噢!”黄缘说道

“来啊!看你能拿我怎么办?!”

“你!”

“你什么你啊!认命吧!你是斗不过我的!”

“哼!好男不与恶女斗!”

“等等,你说什么?”紫星说道

“我说,好男不与恶女斗!”

是啊!有一个人也是跟我这样说过,呵呵,可是……

“算了!懒得跟你瞎哈拉!走啦!”

“哎哎哎……你们不吃了吗?”靛缘问道

“我们早就吃了!谁让你们那么就才来?我们先走了!”

“那好吧……我去音乐室,对了,妹,你知道音乐室在哪里吗?”

“直走,左转,再直走!”紫星简单地说了一句

“谢咯!”靛缘说完就转身到音乐室去了

“呀呀呀!全部人走光了啊?算了,到处逛逛!”黄缘说道

*音乐室*

“直走,然后左转,再直走,啊!这里!”靛缘推门进去了

“太好了!这里有钢琴!”

这时候。。。。

“对了!靛,你能不能帮我到音乐室去拿回那本琴谱啊?我留在那里了……”黄星说道

“噢!好……反正我也有经过那里!”

就在靛星经过音乐室时,里面传来一阵美妙的钢琴声,好温柔,好温暖。。。

‘叩叩……’

“是你!”靛星指着靛缘说道

“不是我是谁呢?你来这里干嘛?”靛缘站起身,靠近靛星问道

“我……我拿回琴谱……”

“噢……呐!这里!”

“谢……谢……”(傻瓜黑桃子:顺带一提,靛星现在的温度急速上升)(靛:去死啦!)

‘哈哈,真可爱!靠近一点就脸红成这样,比其他女生可爱’靛缘心里想到

“那……我先走了!”就当靛星转身离开时,靛缘抓住了她的手

“那个,你喜欢钢琴吗?”靛缘问道,他实在不懂,为何不想让这个女孩离开

“呃……喜……欢……”

“那,我在校外有一个钢琴比赛,你会小提琴吗?”

“会一点……”

“那太好了!你帮我好不好?”

“为什么?”

“因为钢琴需要伴奏啊!”

“钢琴哪里需要伴奏的啊?”

“我需要啊!”

“那你干嘛不叫你身边那班女生帮你啊?”

“你说,紫她们啊?”

你看你看,叫得多亲密!哎,月乡靛星,不要胡思乱想,他跟那班女生是什么关系关我什么事呢!

‘哈哈,她在吃醋,哈哈,真可爱!’

“你怎么了?”靛缘问道

“没什么!”

“噢……”

“我帮你……”

“什么?”

“我说我帮你!就这样,我还有事,我先走了!”靛星为了避免让靛缘看见自己红透的脸颊,匆匆忙忙的走掉了

“真有意思……”靛缘看着靛星的背影,轻声道

接下来的时间,靛星和靛缘几乎每天都见面,似乎是为了下星期的钢琴比赛作准备

“这里……要怎么拉?”

“像这样!”靛缘示范给靛星看,立刻就拉出了美丽的音乐

“谢谢!”

“应该是我跟你说谢谢!谢谢你帮我的忙!”靛缘说道

“那倒是后一起加油咯!”靛星笑道,那一瞬间,靛缘呆了,他第一次看眼前这个女孩笑,而且好温暖……

“你怎么了?”靛星挥挥手,天啊!他竟然看过龙了!

“没事……哈哈……”

“嗯!没事就好!不过比赛我还是怕!我怕出错,连累你……”

“不会有事的啦!有我罩着你呢!”

“嗯……”

*地狱之星*

“哥他怎么啦?一天到晚都在弹琴!”紫星问道

“听说他下个星期在校外有一场钢琴比赛,而且还是跟上次学生会的委员,叫什么月乡靛星的那个女生!”黄缘说道

“是她……”紫星说道

“可是,阿红这样弹下去不是办法吧?”灰星担心到

“哎哟,干吗担心啊?阿红,他从小到大都是弹钢琴的,不会有事的啦!”橙星说道

“但愿如此……”粉星说道

“哥他最好不要对那个女孩动心!”

“为什么?”黄缘问道

“我怀疑她们是我们要找的圣少女……”

“什么?!你说真的吗?!”黄缘喊道

“喂!你不需要喊那么大声!我只是说怀疑而已……”

“可是……就算她们不是圣少女,我们是不能对人类动心的……”黄缘说道

“这我知道,用不着你说!”

“是吗?可是我好像听蓝说,你最近和班上神圣护者其中的一个少年很熟噢!好像叫什么……”黄缘说道

“哥,是霍紫缘!”蓝星说道

“冰蓝星!你在胡说什么啊?!”

“对不起嘛!”

“哟哟……看你的反应就一定是真的咯!”

“喂!死祸害!你再讲半句话,我就把你踹到西班牙去!”

“哈哈……不过你不要真的动心哦……如果那班学生会是圣少女,那么你们班上的神圣护者就是真的咯……”

“我知道啦!不用你这个在别人家白吃白喝的祸害提醒我这间屋子的主人!”

“什么是白吃白喝啊?我们是一起出生的咧……哪有这样分的啊?”

“一起出生又怎样?白吃白喝是另一回事!”

没错滴,他们是一起出生的,因为十二星座是一起出生的,包括圣少女和神圣护者,可是却因为某些原因,使得他们都分裂了。。。。。

--------------------------------------------------------------------

究竟学生会是不是真的圣少女呢?而紫星等人知道真相后,会变成怎样呢?

(故事将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