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领域片尾曲~那边的天空☠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 圣地领域 ☠ 第二十七章 ☠ 情人节舞会 ☠

2月14日,也就是情人节即将来临了,学校里有许多女生都在期待皇冠高中举行的一年一度的情人节舞会,据说,如果在情人节的舞会上,与自己喜欢的人在舞会上跳一支舞,然后在舞会上接吻,那么两人就会永远在一起……,这个是皇冠高中传说中之一。


*皇冠高中*



“哇……情人节快到了!怎么办?距离那天,还有三天也~”花痴A说道


“对呀对呀!听说,如果有人邀请你和他一起跳舞,就代表那个女生是公主,但是如果没有人邀请,这样的话,就不能参加舞会了……”花痴B说道


“而且啊!如果那个女生被邀请,听说不能拒绝!不然就退学处分也~”花痴C说道


“不过我还是希望有帅哥来邀请我,哇哈哈……”花痴A傻笑道


。。。。。。。


“哎,紫!各位!”橙星跌跌撞撞的跑进了课室


“喂!伟大的搞笑女侠!门坏了,你赔噢!”橙缘说道


“哎!紫,我刚才啊!去倒垃圾的时候啊!听到很多女同学都说关于情人节当天所举办的舞会!”


“又怎样?”


“听说,如果女生没有人邀请参加舞会,就不能参加!”


“不能参加又怎样?”


“你怎么一点都不担心啊?”



“我为什么要担心啊?”


“哎哟!不能参加就是没人邀请,那样会被人笑的!”


“笑就笑呗!我不在乎!反正我也不想参加!”


“你们呢?”


“呃……我也没那么想参加……”蓝星说道


“我们也是!”


“唉……啊!对了!去问问看阿红哥他们好了!”


“咦……这个有趣!我要去!”粉星跳起来说道


“我们也有兴趣!紫,一起去吧!”


“嗯……”


“喂!阿豪!怎么样?舞会你有要邀请的人吗?”蓝缘问道


“你觉得呢?”紫缘说道


“是她吧?”


“嗯……”


“可是,她说不定会拒绝噢~”灰缘插嘴说道


“根据皇冠高中的传统,女生是不能拒绝男生的邀请,不然就退学处分……”


“噢?那么我也要邀请!你们也要吧?”灰缘问道


“随便~我们无所谓!”


“看着来吧~夏紫星,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紫缘阴险的笑道


~食堂里~


“事情就是这样子,阿红哥,你们去不去啊?”橙星紧张地问道


“呃……这个嘛……”靛缘正想答应的时候,接收到了紫星的怒瞪


“哎哟,阿红哥,你可以去邀请圣少女的圣水瓶啊!”刚想说完,就被灰星捂住嘴巴


“嘘!你想给全部人知道啊?!”灰星问道


“哎哟,我是说学生会圣少女啦!”


“猪头!你刚才说了圣水瓶,没有人知道圣少女每个人有一个代号!”


“啊?啊……对不起对不起啦……哈哈……”橙星无奈的笑道


“对了,阿红哥,你们没有女生要邀请吗?”粉星问道


“呃……也不是没有啦……哎哟,痛!”靛缘被一只无名鞋子丢中脑袋


“哎哟,妹妹啊,你干吗丢我啊?还是用鞋子的啊~”靛缘捂住脑袋委屈得说道


“注意你是谁!最好不要给我去邀请人跳舞!尤其是圣少女!不然我会让你死得很难看!还有,不要装作一副很委屈的样子,好吗?”紫星说道


“哎哟,妹妹啊,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哥哥呢??”


“去死!”


“喂,二哥,阿泽,你们有没有去啊~”紫星假装温柔的说道


“我当然有啊!”立即接收到了紫星的鞋子(傻瓜黑桃子:紫星随时随地都会带着一大堆鞋子,目的就是为了要这样= =)


“我可能不会,也有可能会……”褐缘缓缓地说道


“去死!有讲等于没讲!”接收到了鞋子= =


“哥,那你们去吗?”蓝星问道


“你哥哥我当然要去啊!”黄缘一副轻松说道


“那你要邀请谁啊?”


“呃,嘿嘿……”


“收起你那恶心的笑容!像足一只狐狸在奸笑!”(傻瓜黑桃子:大家不要误会,这个呢,绝对不是蓝星说出来的,那大家应该才得到是谁说的吧?)


“喂!什么叫做狐狸的笑容啊?”


“说你啦!”


“哼!还是蓝我的妹妹最好,阿红,我很庆幸我幸运过你……”


“死人头!你说什么啊?!”


“怎么样?不服啊?”


“你一天不跟我吵,你很不爽是不是啊?!”


“是啊!又怎样?!”


“那吵啊!我随时奉陪!”


。。。。。。。


*高一(A)班*


“哎,蓝,你猜你哥哥会邀请谁?”粉星边看着书边说到


“不懂哎……哎!紫,你二哥和三哥有没有邀请人啊?”


“我不懂……”


“是哦?我听说啊!如果男生不邀请女生去舞会,就代表没风度,我想他们应该不会像没风度吧?”蓝星说道


“这些我没兴趣。”


“没错啊!男生不邀请女生是代表没风度!”紫星身后突然出现一个声音


“这个声音,不会是……”紫星慢慢转过头


“没错滴!就是我!”


“喂!人吓人是会吓死人的!”


“你是人吗?”


“你什么意思?!”


“没意思,只是……”紫缘突然单脚跪下


“你干吗啊?跪地求饶啊?来不及了哦!”灰星说道


“对啊!就算你现在跪下来求我,我也不会原谅你的。”紫星说道


“我是跪地,但是不是求饶!”紫缘纠正道


“理你的!”


“霍紫缘,你该不会是要求婚?!”橙星喊道


“吴橙星!你闭嘴!”两人一起吼道


“对不起啦~”


“你们还挺有默契的嘛!”蓝星说道


“你还说?!”两人再次说道


“呵呵……”蓝星惊吓的笑


“算了,我是来邀请你参加舞会的噢~”紫缘说道


“我是不会答应的!”


“那就是拒绝了噢?”


“废话!”


“噢~~那你就准备退学好了~”


“你……!”


“怎么样?真是可惜啊!拜拜咯~”说完,紫缘就转身走出了教室


“紫,你赶快去追啊!”灰星小声地说道


“为什么?你难道要我答应啊?我死也不要!”


“你不要可是会退学的!”


“退就退呗!”


“那你想想我们能退学吗?”


“呃……对噢……主人……”


“就是阿!”


“那好吧……我去追就是了~”紫星跑出了课室


“到我们了!”四个少年一起喊道


“到你们什么啊?不要给我乱乱喊!”灰星喊道


“魔灰星小姐,请你与我在舞会上共跳一支舞吧……”灰缘单脚跪着说道


“冰蓝星小姐,不懂你是否肯和我一起在舞会上跳一支舞呢?”蓝缘单脚跪着说道


“邪粉星小姐,跟我跳一支舞,行吗?”粉缘酷酷的单脚跪着说道


“伟大的搞笑女侠,请你和我跳舞吧!”橙缘同样单脚跪下的说道


“这个嘛……”蓝星说道


“我看我们还是答应吧,要是被退学了,后果可不堪设想!”灰星小声地说道


“嗯……”


“好吧,看在你们那么热诚又钟情迷于我们,我们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们吧!”灰星说道


“那么舞会上见!”四个少年陆陆续续地走出课室


~另一方面~


“喂!霍紫缘你给我站住!”紫星跑着喊道


“就是不要~你找我什么事情啊?”紫缘故意跑越来越快的说道


“我是要……找你……接受……你的……邀请啦!”紫星说道


“蛤??我听不见!”


“我说……哎呀!痛!”紫星因为顾着追紫缘,不小心踢到一块石头,跌倒了


“你什么事啊?”紫缘见状,跑回过去了


“你没眼睛啊?!”


“哎。都流血了咧!”


“流血了?啊啊啊……真的流血了!”紫星惊叫道


“我抱你你去保健室!”


“不用,我自己去。”紫星勉为其难的站起来,可是因为太痛,又坐回去了。


“不要勉强了!让我抱你一次,有那么讨厌吗?”说完立刻用公主式拥抱,抱着紫星去保健室


“喂!放我下来啦!”紫星在紫缘的怀抱里乱乱动


“你不要再乱乱动了啦!小心走光!”


“啊?”紫星这才注意到自己穿的可是迷你蛋糕裙,一个不小心真的会走光光


“终于安静了!”


由于害怕会走光,紫星只好安静得让紫缘抱着她到保健室去


一路上,有很多同学都在说悄悄话


“哎!你看,那不是霍紫缘学长还有夏紫星吗?”


“对也……怎么霍学长在抱着她啊?”


“你们看,夏紫星的腿流血了咧~难怪霍学长会抱她,只是出只好心啦~”


“不对啊!我刚才才听说霍学长邀请她跳舞呢!”


“不会吧……”


。。。。。。。。


*保健室*


一进入保健室,紫缘放下紫星在床上,奇怪的是,紫星竟然感到不舍


“刘老师,夏同学的脚刚才跌倒了,现在流血,走不动了……”紫缘冷冷的对一旁在工作着的刘老师说道


“噢,我知道了,呃,霍同学,你先回去吧!”


“不用了,你帮她医疗,我待会还要送她回家!”


“霍紫缘,谁要回家啊?”紫星不满的说道


“闭嘴!”


“。。。。。”紫星没有想到紫缘会那么冷的对她


其实呢,紫缘是因为责备自己没有好好保护她,不懂为什么,一出生就好象注定要保护这个女孩。。。。。。。。。。。。


“好了噢,夏同学,你只要记住这个伤口暂时还不能碰到水噢!”刘老师和蔼说道


“知道了,谢谢你,刘老师~”


“呃……霍同学,你可以进来了!”


“怎么样?还好吧?”紫缘流露出难得一见的温柔表情


“嗯,还好,只要不碰水就行了……”


“夏同学,真羡慕你,有一个那么好的男朋友~”刘老师说道


“我们……”紫星正想否认,却被紫缘的话给打断


“谢谢你,刘老师,我们回去吧!”说完,立刻抱起了紫星走出了保健室


一路上,紫星竟然会觉得因为刚才紫缘不让她否认他们的关系而高兴,这是什么感觉呢?



(故事将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