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领域片尾曲~那边的天空☠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 圣地领域 ☠ 第十五章 ☠ 终级传说---摩天轮 ☠

“哇!这个摩天轮很大啊!”紫星惊讶地说道

“你没看过摩天轮吗?”紫缘问道

“没有!”

“不会吧?竟然连摩天轮都没看过,你是出生在哪里的啊?”紫缘用着调戏的语气问道

“你欠扁啊?!”

“哈哈哈……”

“不要笑了啦!霍紫缘!”

“不行啦!我忍不住啊!哈哈……”

“你死定了!”

“想干嘛啊?”就当紫星准备追紫缘的时候,紫缘向紫星的脖子吹气说道

“啊……没……事……”紫星现在的温度急速上升。。

“哈哈……你真好玩啊!吹一下气,就说话不清不楚,哈哈……”

“喂……够了哦!”

“走啦!”

“去哪里啦?”

“我们不是要去坐摩天轮吗?不买票怎么坐?”

“哦……”紫星说完,就被紫缘拉去排队买票了

“好喝啊!”蓝星说道

“你别像个老人似的!”蓝缘无语地说道

“我哪有啊?酱真的很好喝嘛!”

“你知道吗?喝了冷饮一口后,在大大吸一口气,再说‘很好喝’,这简直是老人家的动作!”

“你鄙视老人啊?”

“没有,我只是觉得一个少女,说老人的话,很怪!”

“我就爱讲!关你P事?”

“就是关我P事!”

“懒得跟你吵!我去玩钓鱼!”

“钓鱼有什么好玩的!”

“那你说说看!”

“玩射击!”

“不要!我不会!”

“不会我教你!”蓝星还没拒绝,就被蓝缘拖走了

“小姐,这些帮我包起来!这些也是!谢谢!喂!ATM机!给我付钱啦!”

“拜托,我都快没钱了!你节省一点吧!”灰缘说道

“是你叫老娘出来的咧,所以老娘所有的账单,都由你来付!”

“My God!”

“你叫老天爷,老天爷也不会理你的!这是你拿来的,谁让你惩罚我陪出来?!”

“。。。。。”灰缘终极无语

“喂……你未免……也吃太多了吧?”橙缘看着橙星眼前的十个空空的碟子。

“还不够!真的很好吃咧!”

“喂……女孩子都会很少吃甜品,因为怕肥,怎么你不同啊?”

“她们是她们!我是我!”

“可是真的够了啦!再吃下去的话……”

“哎哟!痛!”橙缘还没说完,橙星就抱着肚子喊痛

“看吧看吧!谁让你吃那么多的啊?”

“很痛!你还有心情说风凉话啊?”

“走啦!”

“走去哪啦!”

“去厕所!”

“噢……”

“你不开心啊?”粉星试探的问道

“没有……”粉缘有气无力地说道

“好啦!反正我差不多都看完了,你想去哪,我陪你去!”

“可是……”

“哎哟!放心啦!这间图书馆可以让读者把书借回家!”

“噢……”

“那你想去哪?”

“我现在肚子很饿,先去吃东西吧!”粉缘提议道

“好吧!反正我肚子也很饿了!”粉缘牵着粉星的手往餐厅走去了,而这时候粉星的温度破百万!(粉:哪有百万啊?百万早就死了啦!)

*摩天轮*

“哇哇哇!这里很高,而且看风景还很美!”

“你也太夸张了吧?”紫缘看着面前这个像乡下来的少女,笑道

“不是啦!真的很美!霍紫缘!你看看啦!”

“真是服了你!真是怀疑你是不是从乡下来的。。”

“当然不是啊!”

“算了吧……告诉你哦,我听过一个关于摩天轮的传说哦!”

“什么传说?”

“凡是坐在摩天轮里的恋人,当他们到了最高的顶端,两人拥吻,就可以一辈子在一起!得到永远的幸福!”

“幸福吗?”

紫缘看见从紫星眼底闪过一阵忧郁,就是说不出的感觉,他感觉得到,他眼前这个女孩一定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哎哟!霍紫缘!你哪里听来的啊?很瞎咧!”

“千真万确!”

“是吗?幸福啊……看来是不可能了……”紫星轻声地说道

“什么?”

“没什么!”

两人沉默了,气氛变得尴尬起来,安静得彼此的呼吸声都听得见

“很好玩,下次再来坐!”

“那下次我带你来,怎么样?”

“随你……”紫星说道

“噢……”

“我先回家了,已经很晚了!”

“我送你吧!”

“不用了啦!拜!明天见!”

“明天见!”

夜深,紫星一个人走在街道上,似乎在思考些什么

“哎哟,小妹妹,哥哥陪你去玩好不好啊?”突然间,一个面目狰狞的胖男人搂着紫星的肩膀说道

“不要用你的脏手碰我!拿开!”紫星吼道

“哎哟,很倔强嘛!不错不错!哥哥喜欢!”

“我不喜欢!你放手!”

胖男人死死都不把手放开。

“你放手!”要命的,这男人力气怎么那么大啊?

“嘿嘿……看来你没什么力气反抗嘛!乖,跟哥哥走……”

“乖你的头!恶心死了!”

“喂……麻辣老!收起你那恶心的脏手!”突然身后出现一把磁性的声音

“哥……”紫星喊道

“哥?哼!敢叫老子麻辣老!不想活了啊?乖乖就给老子走!”

“麻辣老,现在你调戏着我的妹妹,我这个做哥哥的可以不管吗?”

“哼!看你有什么本事!”

少年一个旋转,用脚把“麻辣老”踢倒在地上了

“好样的!我会记住你的!你叫什么名字?”

“记住咯!我叫做夏靛缘!”

“哥,你怎么来了?”紫星对着这个拥有着靛色眼眸的哥哥

“回去再说,你一个女孩子怎么一个人走在街道上,很危险的知不知道?”

“噢……”

“回去先吧!”

(故事将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