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领域片尾曲~那边的天空☠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 圣地领域 ☠ 第二十三章 ☠ 地狱基米拉风波之山花猫怪 ☠

*地狱之星*

“粉,你去查查看!动物之中,什么动物能力最强!”紫星吩咐道

“好!”

“紫,我查到了!动物之中最强的五种动物,其中的就是山花猫、鹦鹉、海豚、猿猴还有就是狼!”粉星一一分析道。

“那……我们就用山花猫!”

“好!”

“时间到了!我们走!”紫星说道

夜晚,降临了,但是,同时也是,皇冠高中面临最大的危急的时刻,究竟会演变成怎样呢?

“炼狱天使苏醒,地狱黑桃!”

“冰狱天使苏醒,地狱圆形!”

“魔狱天使苏醒,地狱骷髅!”

“地狱天使苏醒,地狱钻石!”

“邪狱天使苏醒,地狱十字架!”

“我们一起呼唤出宠物助手!”可可命令道

“召唤!卡斯地狱助手!”五位少女同时喊道

“我的计划是这样的,我们每个人的宠物精灵至少可以吐出五个地狱基米拉,但是这是不足够的,所以我们五个的宠物精灵要同时突出基米拉,攻击学校!清楚了吧?”可可说道

“清楚!”

“卡斯桃!”

“是!召魂!地狱基米拉!”之后,卡斯桃的嘴里不断突出地狱基米拉,直到吐完五个为止

“比拉比拉~波比波比~地狱基米拉!我丢!”卡斯桃同时将五个地狱基米拉丢向了五只山猫。

“其他人!你们也照做!”

“卡斯叶!”

“遵命!我的主人殿下!”

“召魂!地狱基米拉!”同样的,卡斯叶也吐出了五个基米拉

“叮当叮当~呼啦呼啦~地狱基米拉!我抛!”随即,又有山花猫变成了巨大的怪物。

“卡斯髅!”

“卡斯钻!”

“卡斯架!”

“是!”

“召魂!地狱基米拉!”

“库斯库斯~哗啦哗啦~地狱基米拉!去吧!”

“苏一苏一~滚隆滚隆~地狱基米拉!附身!”

“乒乓乒乓~碰乓碰乓~地狱基米拉!攻击!”

“好吧!基米拉!给我攻击!”可可命令道25只已经变成山花猫怪的地狱基米拉。

“喵!~~”山花猫怪喊道

随即,山花猫怪在街道上到处破坏,就连皇冠高中也同时破坏的残破不堪。由于现在是半夜所以街道并没有什么人类。

“绿!”褐星看着电脑突然喊道

“喂~褐,现在几点了啊?你干吗没事喊那么大声?嫌太静是不是啊?”黄星拿着牛奶说道

“不是啦!黄,你看看!”褐星指着电脑说道

“什么啦?”黄星走向褐星

“你看!刚才我无聊上网查看皇冠高中的情形,结果发现在学校附近出现了抵御几米拉的反应,而且数量还是惊人!”褐星解释道

“什么?”

“总而言之,我们赶快去吧!”

“可是绿她们已经睡了啊!原本我也已经睡觉了,只不过睡到一半,才想起我今天还没喝牛奶咧!”

“哎哟!这样吧!现在事态严重!就算吵醒她们,被他们骂也好了!总之你赶快去叫醒她们啦!我呢!就去帮你们准备准备!”

“厚!好啦!我这就去!”黄星说完便跑上楼上

“喂~~绿~醒醒啦!出事情了啦!”黄星摇着正在熟睡的绿星

“干嘛啦?很吵咧!都还没天亮……”说完又睡回去了

“哎哟!你还有心情在这里睡啊!”可是绿星仍然没有反应

“厚!叫醒一个都那么难了!哇塞!还要叫醒五个?天啊!到时候,世界早就毁灭了啦!好!你们不醒是不是?看着来!我金黄星的特大声号!起来啊!!!!!!!!早不起来!!!世界毁灭啦!!!!!”黄星超级大声地喊道

“什么事什么事?!”绿星被吓醒了

“厚!黄,你干吗啦?会吵到邻居的啦!”靛星弄弄散乱的头发说道

“你是不是欠揍啊?!竟然打扰本小姐睡觉?!”黑星已经握紧拳头说道

“对啊!!!你很久没被打过啊?”红星说道

“哎哟!你们先冷静嘛!哈哈……”黄星苦笑着,心里想道,幻褐星,我会找你算账的!还有,地狱少女!害我变成这样!

“好了啦!你们别闹了啦!黄,你刚才说事态严重,到底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啊?”白星温柔的说道

“呜呜……还是白,你最好了~~”

“喂!你少给我拍马屁了!快说!再不说,揍你哦!”黑星愤怒的说道

“噢噢噢噢!就是啊,刚才褐因为很无聊,所以她就上网啊!知道他上什么网吗……”黄星还没说完,就被姐妹们丢垃圾。

“讲重点!”姐妹们说道

“哎哟,快到重点了嘛!就是啊,褐她查看到学校附近出现了很多很多的地狱基米拉的反应!哎哎哎!你们怎么走掉了啊?”

“笨蛋黄!你怎么现在才说啊?”绿星边跑边骂道

“不能怪我啊!是你们怎么叫都不醒!”黄星埋怨道

“等等!褐呢?”白星突然想到

“褐已经过去了啦!”

“那……白、靛,你们两个赶快去通知霍紫缘他们!”绿星说道

“好!”

“其他人跟我到学校的街道去!”

“是!”

“好平静啊~”紫缘叹气说道

“哎!阿豪!你怎么还没睡啊?”蓝缘说道

“噢~睡不着!出来吹吹风~今天天气还真好!”

“你很像糟老头咧!”

“你才像!”两人同时笑了

“哎!那是什么?有两颗星星,一个白,一个靛色的!”蓝缘突然指道

“阿豪!阿健!”白星喊道

“咦?是你们两个啊!这么那么赶?”蓝缘问道

“哎哟,学校出大事了啦!总之你们先跟我们到学校去!阿比、子健还有阿耀呢?”

“他们噢!我们先去叫醒他们!”

“嗯!”

*皇冠高中*

“天啊!这么那么快就变成这样?”黄星说道

“褐!”绿星喊道

“啊!绿,你们来了啊?”

“褐,现在什么状况?”

“现在还不懂,我只看见有25只由地狱基米拉变成的山花猫怪!据我所知,世界上最强大的动物,共有物种,分别是山花猫、鹦鹉、海豚、猿猴还有就是狼!这个一定就是地狱少女用来对付我们的动物其中一种,山花猫!”褐星说道

“这样情况不太妙!”

“对啊!”

“无论如何!我们先撑着吧!我们先去阻止山花猫怪再继续破坏!”

“嗯!”

“哈哈哈哈……圣少女……我们又见面了哦~”已经变身的粉星说道

“糟了!”

“绿,什么糟了?”

“地狱少女出现的话,我们又要对付她们,就没人来阻止这帮怪物了!”绿星紧张的说道

“哎哟哟……堂堂皇冠高中学生会会长竟然会紧张?真是奇闻啊!”可爱说道

“这样怎么办?”黄星担心地问道

“你们放心吧!这次我们不出手跟你们打!不过,地狱护者的夜狱王子,会亲自跟你们打!”可可说道

“夜狱!”

“是!”

“你们去阻止地狱基米拉!这里交给我!”绿星说道

“等一下!绿,这一次,请允许我不听你的命令,你跟大家去阻止地狱基米拉吧!这里就交给我好了!”黄星坚定地说道

“黄……你……”

“绿,你先听我说,从小到大,就因为我的法力是云,没什么攻击力,被认为是软弱的法术!就只有你们,肯相信我!所以,这里交给我!你们去吧!我不想永远都站在你们的后面!”黄星说道

“喂~你们还要演你们的友情有多伟大的戏剧到什么时候啊?夜狱,攻击吧!”可君说道

“你们快去!”

“那……黄!你自己小心!我们都相信你!”

“嗯!”

“什么夜狱王子的!给我放马过来!本小姐才没在怕呢!”

“是吗?”黄缘沉默的说道

“天蝎座苏醒,神圣天蝎,圣天蝎!”

“哼……是会使用云和蝎子来攻击的少女吗?”

“怎样?怕了吧?看着来!蝎尾,剧毒无比!”

“你怎么每次都只会出这一招?”

“你理我!”

“到我了!乌云密布!”黄缘双手向天空说道

过后,皇冠高中的天空上突然出现一大群乌云,遮盖住了美丽的月光

“哼哼……只要没有了光,你们圣少女根本不算什么!”

“糟糕!我的法力正在减少了!”

“怎么样?认输吧!”

“在我金黄星的字典里面,没有‘认输’这两个字!”

“看你能怎样!”

“看着来!月光重现,乌云驱散!”

随即,原本遮住月光的乌云突然散去

“怎么会?……难道你会使用云的法术?”

“怎么样?怕了吧?我的法力又回来了!”

“哼!”

“蝎尾,剧毒无比!”地面出现千万只蝎子刺向黄缘

“啊啊啊啊……”黄缘痛苦喊道

“可恶!洪水泛滥!”可可愤怒的喊道,突然不知从哪里,出现了一大片海水,冲走了那些蝎子

“听着!我们不会这样就算!水狱!夜狱拜托你了!我们走!”可可喊道

地狱少女们消失了,由于他们消失了,所以学校附近原本已经残破不堪的街道已经恢复原状,而被打败了,恢复原状了的地狱基米拉已经消失了

“黄,醒醒啊!”姐妹们喊道

“我……没事……”

“厚!你快吓死我们了拉!”白星抱着黄星说道

“哎哟,我不会有事的啦!”

“怎样都好!我们回去吧!”

治疗后,黄星独自坐在窗口边,望着月亮,静静地,静静地……

“云啊云啊!谢谢你刚才发挥了你的力量,谢谢哦!”说完,便躺在床上睡着了

(故事将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