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领域片尾曲~那边的天空☠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 圣地领域 ☠ 第十三章 ☠ 约会“传说”(上) ☠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犹如一个和平的世界,没有吵闹声,只听见小鸟在树上吱吱叫,可是某间屋子里,正有五位少女叹气。。。。

“唉~为什么我们要落到这种地步啊?”蓝星埋怨道

“还不都是紫的错啦!说什么逃学去了!现在那班男生乘机敲诈啦!”粉星指责道

“哇塞!你姓赖的啊?什么都推来我身上!有没有搞错啊?我不这样说,难道你要我说‘我们是地狱少女,刚才不在是因为要破坏学校’,你要我这样讲吗?!真是莫名其妙!你以为我很想吗?吼!”紫星说道

“我是姓邪的!谢谢!”粉星说道

“好了啦!时间差不多了!大家快去那班‘蛤蟆’所指定的位置去吧!不然又被他们敲诈!”灰星说道

“啊啊!我的世界末日啊!”橙星抱怨道

*游乐场外面*

“呼……呼……”紫星跑得有些气喘。停在游乐场的外面去

“有没有搞错啊?怎么还没来啊?哪有女生等男生的啊?不管了,再过五分钟,再不来,我就回家好了!管他的屁股!”紫星说道

“踏……踏……”这时候,紫星听见有一个跑得有点急的脚步声,回头一看,一看见个少年穿着一件白色T-shirt,一条深蓝色的牛仔裤,是他!

“对不起……对不起……我迟到了……”紫缘气喘喘地说道

“呃……没……关系……”紫星支支吾吾地说道

‘他没事干嘛穿成这样?虽然我有多冷酷,毕竟是女生,总会什么什么的吧?’紫星心里想到

“喂!你没事吧?怎么发呆了啊?”紫缘在紫星的面前挥挥手

“呃……我没事!我很好!”

“那我们走吧!”紫缘说道

“嗯!”

紫缘一边走着,一边打量着身旁的这位女生,穿着一件紫色的小洋装,不会说很高贵,但是让人看了觉得很舒服

“喂!你在看什么啦?快点走!不然我就回家了!”紫星在远处喊道

“噢……噢!”

~另一方面(蓝星和蓝缘)~

“吼!干嘛要这样惩罚啊?分明就是故意的!”蓝星一边跑着一边说道

远处,她看见游乐场外面,站着一个俊朗的少年

“你来了啊?对不起!”蓝星说道

“没什么!我们进去吧!”

“噢!”

一路上,有许多人看着他们,也对啦,有一句谚语,叫什么来着没,啊!对了!‘郎才女貌’

男生穿着一件有着外套的衣服加上深蓝的牛仔裤,而女生就穿着一件浅蓝色T-shirt和一条短裤子,看起来很清爽

~镜头转向(灰星和灰缘)~

*百货公司外头*

“哈咯!靓女!做个朋友怎么样?”灰星远处就看见某人正在搭讪

“Excuse me!灰缘先生,你在这里干嘛?”灰星‘甜甜’的问道

“你看不到吗?我在搭讪……”还没说完,灰缘就愣了

“搭讪什么啊?”“呃……没什么!哈哈哈!”

“走!我要炮制你!我的ATM提款机!”说罢,灰缘就被灰星拖进百货公司里了

“不要啊!以后不敢了啦!”可是老早就被灰星拖进百货公司里了

~镜头再转向(橙星和橙缘)~

*咖啡厅*


橙星跑向一个咖啡厅,看到那里坐着一个人

“呼……”橙星吹向那个人的颈上

“哇啊啊!”橙缘大喊

“哇什么啊?是我啦!你还是这么没胆!”

“什么啊!是谁都会怕吧?”

“我不会!只有你会!”

“。。。。。”橙缘无语了

~镜头转向(粉星和粉缘) ~


*图书馆*

“这死丫头是乌龟吗?怎么走路那么慢?我来了半个钟头都还没到!”粉缘埋怨道(傻瓜黑桃子:是你太早到了吧?= =)

“对不起,我迟到了。。。”粉星‘虚伪’地说道

“你是怎样啊?乌龟吗?”

“你才是乌龟咧!”

“走啦!小乌龟!”

“喂!马粪!不要叫我乌龟!”

“死丫头!也不准叫我马粪!”

。。。。。。。。。

“我们去坐这个!”紫缘指着过山车说道

“呃~…………”紫星犹豫了,老天啊!我最怕就是过山车了

“你怕了啊?你可是我们学校校花的首领咧!男生老师都不怕,竟然会怕过山车,不是吧?”

“谁……谁说我怕了啊!我最喜欢就是过山车了!”

“那好啊!走!我们去坐!”说罢,紫缘就拉着紫星跑去排队了。。。。

“喂!你绑好安全带没啊?”

“呃……嗯!绑好了……”

“哈哈……开始咯!”

“嗯…………”

‘老天,观音菩萨,菩提老祖,玉王大帝,佛祖,耶稣,圣母利亚,各位仙众们,请你们保佑我不会在这里死掉啊!阿门!保佑啊!’紫星心里祈祷着

“哇哇!好刺激啊!”紫缘兴奋得喊道

“嗯……”紫星闭着眼睛不敢张开 >~<

“呼……爽啊!喂!不然我们再去坐多一次咯!”紫缘提议道

“呃……”

“你怎么了啊?”

“我……没事……”糟糕!不行了,我受不了了!真的要…………

“啊啊啊!这是什么啊?”紫缘喊道 此时此刻,紫星因为忍不住,结果呕吐在紫缘身上了,然后跑去厕所了

“呃……对不起……害你的衣服……”紫星指责道

“没……关系……”

“对不起!我从小就很怕坐过山车,所以……”

“原来是这样!那你干吗还要逞强啊?直接说出来不就的了,你还真爱面子!”

“。。。。。”紫星没出声

“那你现在好多了吧?”

“嗯!”

“那我们去买冰淇淋!”

“嗯!”

~另一方面(蓝星和蓝缘)~

呃……钟蓝缘先生,请问我们站在这里做什么呢?”蓝星瞪着蓝缘,‘温柔’地说道 “你没有眼睛看吗?这里是鬼屋!”

“我当然知道这是鬼屋!你当我是三岁小孩子啊?我是问你,我们来这里干嘛?”

“你废话啊?当然是来探险的!”

“那我们站着这里干嘛?”

“那进去咯!”

“噢……”老天啊!没错的,我们的冰蓝星同学虽然是地狱少女,可是她是最怕鬼的

“你在干嘛啊?快点啦!”说着,就把蓝星拉进去了

“哇塞,这些也太逼真了吧?对吧?你怎么了?”

“呃……我没事!对啊!这里很逼真!”呜呜呜呜,拜托别走出一些奇怪的东西出来,不然我招架不住了啦

“噢~~”

“呃…………”蓝星下意识地拉住了蓝缘的手

“你干吗?你害怕吗?”

“我哪有啊?”

“那你干吗拉我的手啊?”

“拉一下不行噢?”

“行……随便你~”

“哇!这是什么啊?”蓝星尖叫道

“这些‘鬼手’是专门拿来拉住客人的脚的”

“不是吧!啊啊啊!我要出去啊!”

“你不是说你不怕吗?”

“任何女生都怕啦!更何况是我!”

“。。。。。。,出口应该还没那么快到”

“为什么?”

“因为这间鬼屋出了名,不到三个小时你是走不出去的!”

“不是吧?你说的是真的吗?”

“千真万确!”

“钟蓝缘!我要宰了你!救命啊!我可不想被这些妖怪吓死啊!”

(故事将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