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领域片尾曲~那边的天空☠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 圣地领域 ☠ 第十七章 ☠ 水vs瓶 ☠

*高一(A)班*

“叩叩叩……”

“同学,你们有什么事情吗?”

“乓……”老师手上的书立刻掉在地上

“哇阿!好帅哦!”

“他们就是今天转来的那两个学长噢?”

“好帅阿!”

花痴们的声音顿时响起,吵醒了班上正在睡觉的五位少女和五位少年

“你们安静点行不行呐?!让我怎么睡?!闭上你们那些嘴巴!小心我每人盖一巴掌!”紫星喊道

“呃—……同学,你们有事吗?”老师拾起课本,向门外问道

“不好意思哦!老师!我们是想找那五个人!”靛缘指着紫星等人

“噢……那,你们……”老师犹豫着看向紫星等人

“老师,我们想让她们帮我们带路一下……”黄缘‘可怜楚楚’的问道

“噢……这样啊!那你们出去吧!”老师说道

~走廊上~

“喂!死祸害!干嘛要我们帮你们带路啊?你们不会路上的人呐?”紫星生气地说道

“哎哟,帮哥哥带一下又不会少一块肉~”

“会!帮你们这两个祸害,简直会要了一条命!”紫星无情的说道

“你很无情咧!”

“哼!对你们这两个祸害,无情是必要的……”

“天啊!为什么我会有你这样一个妹妹呢?”

“你以为我想吗?”

。。。。。。

“对了,哥,你们干嘛要去学生会办公室啊?”蓝星问道

“就在刚才,有两个女生说她们是学生会的,要我们到学生会办公室去!”黄缘答道

“噢……原来是这样啊!我们当初来这里的时候,她们也是叫我们去的~”蓝星说道

*学生会办公室*

“哇靠!这里还是办公室吗?简直就是‘皇宫’了嘛!”靛缘说道

“这里的确是办公室!你眼睛瞎了啊?看不到牌子吗?”紫星白了一眼

“唉~无情的妹妹~”

“切~~”其他人说道

‘叩叩叩……’靛缘敲门道

“你们来了啊?”绿星说道

“你是……”

“我是学生会会长,碧绿星。”

“噢,我是夏靛缘……你好!”

“你好啊!靓女!我就是鼎鼎大名的冰黄缘!”

“还鼎鼎大名咧!”这时候,黄星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你是谁啊?好小哦!”黄缘说道

“喂!臭小子!你是哪一班的?什么叫做很小?!”

“第一,I am not臭小子,number 2,我是来自高二(A)班的,没错滴,我说的正是你很小~”

“你……你知道我是谁吗?你很欠揍哎!”

“你是谁啊?还不是一样是人!”

“无知!我是学生会的秘书!”

。。。。。。。

“好了啦!够了啦!我现在要出去,这里就交给你和黄了!拜托咯,靛!”绿星向坐在电脑前的靛星说道

靛星只是‘噢’了一声

“好了,带路完毕,我们要走了!拜!”紫星说道

“噢,好!对了,紫,待会你在食堂等我们!”靛缘说道

“噢!”紫星等人陆续走掉了

“喂!你们俩个!尤其是你!不要再吵了,填这份表格就可以走了!”靛星指着正在和黄星斗嘴的黄缘说道

“这个什么意思啊?”靛缘指着这份表格说道

“你自己不会看呐?”靛星说道

“酱我真的不懂啊!”

“那个是要填你们的联络方式!”靛星没好气地说道,用着‘你是白痴吗’的眼神看着靛缘

“噢……”

“这个呢?”

“这个这个呢?”

。。。。。。。

“这个呢?”

“老天,你让我死了算了!再笨的人也不可能连名字都不懂吧?”靛星说道

“噢……原来是填名字!”= =

(故事将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