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领域片尾曲~那边的天空☠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 圣地领域 ☠ 第二十四章 ☠ 火·柚 ☠

*地狱之星*

“厚!又失败了!都你啦!”橙星指着黄缘说道

“拜托!关我什么事啊?”

“是你自己说你一个人就可以对付所有的圣少女,紫才决定不出手的!现在咧?区区一个圣天蝎就赢过你了!厚!衰神!”橙星埋怨道

“哼!你那么厉害,你去啊!”

。。。。。

“吵够了没?!再吵下去,两个就给我出去吵个够!”紫星喊道,两人立刻静了下来

“好啦好啦!橙,哥,你们就别再吵了!我做了一些曲奇,你们吃吃看~”蓝星捧着放慢不同形状的曲奇的托盘,从厨房走出来说道

“哼!我才懒得和衰神吵呢!蓝~ 你做的曲奇最好吃了!我要吃!”橙星说完便跑向蓝星的方向

“我也懒得和你这只饿鬼吵!妹,拿几块来!”

“唉……”灰星叹气

“你们真是的……不吵一天就会很不爽……”粉星一边看着电脑屏幕一边说道

“好啦!紫,你也吃点吧!”蓝星微笑到

“嗯……”

就在这时候,门铃响起了

“叮咚……叮咚……”

“我去开门!”蓝星说道

“这么夜,谁会来啊?”灰星好奇道

“哈咯!哎哟!我可爱的干妹妹!”蓝星被一个样貌帅气的少年抱住了

“咦?焯哥哥?你怎么在这里啊?”蓝星瞪大眼睛问道

“不只我哦!阿泽也来了!”

“阿泽?”

“打扰了……”被称为“阿泽”的少年说道

“喂……蓝,是谁啊?”灰星探出头问道

“好吗?灰妹妹!”被称为阿焯的少年满脸笑容说道

“啊?阿焯哥哥?咦?还有阿泽?你们怎么会在这里啊?”

“噢……是地狱死神让我们来的啊……”少年话还没说完,就被一只鞋子丢中了头

“喂!夏白缘!你放尊重点!谁允许你直接叫主人的名字?!放尊重点!”紫星双手交叉说道

“哎哟……这只鞋子用铁做的吗?疼死我了!哎哟!我的好妹妹啊~难得哥哥来看你,你怎么那么冷漠呢?”白缘‘可怜兮兮’的说道

“你少来!你是电不到我的!”

“唉……就是不懂,为什么我能电到所有女生,而却电不到我自己的妹妹呢?”

“哼!那是因为我们夏家太多帅哥了!我早就对帅哥有免疫力!”

“老天啊!你对我好惨忍啊!”

“哼!你干脆不要叫白缘,叫白目好了啦!阿泽?你怎么也在?”

“呃……噢……”

“喂!夏褐缘!我在跟你说话呢!你干嘛老是看书啊?”

“呃……对不起……”褐缘说道

“咦?阿焯、阿泽,你们来了啊?”靛缘突然从楼上走了下来

“大哥!我好想你哦!”不一会儿,白缘已经趴在靛缘身上了……

“大哥……”

“阿泽,你还是老样子!说话还是看着书……”靛缘说道

“你们两个该不会是要住在这里吧?”紫星试探的问道

“正是!”

“正你个大头鬼啦!想住这里?没门!滚!这里已经有两个祸害,我可不想再多两个祸害!”

“也~~~~不要那么残忍嘛……好歹我和阿泽是你哥啊~~”

“拜托……我没有这么什么的哥哥!还有阿泽只不过早我几分钟出世!可以不算是我哥!”

“好了啦~~~不要吵了~ 焯哥哥、阿泽,过来吃我新鲜出炉的曲奇~”蓝星笑道

“蓝!~~~”

“好了!紫,好歹他们是家人,就给他们住这吧!反正我们这里空房多的是,多人比较热闹嘛!”

“好!我看在蓝为你们两个祸害求情的份上,你们住!我没眼睛看!”说完就回楼上去了

“哎!紫,你还没吃曲奇咧!”

“好了,蓝,你就别再叫了……曲奇我们吃吧!你待会拿去紫的房间给她也行啊!反正你和紫同房!”灰星说道

“噢……好吧……”

“哎!我亲爱的干妹妹啊!你做的曲奇好好吃哦!”白缘说道

“谢谢哦!好吃就吃多点吧!不够的话厨房还有!”

“那我就不客气了哦!”

“恩!”

“对了!阿焯跟阿泽,你们也打算就读皇冠高中吗?”粉星问道

“正是!”

“那我帮你办理手续吧!”

“谢咯~”

“不客气……”

‘叩……叩……叩……’

“紫,你睡了吗?”

“还没,你进来吧!”

只见紫星坐在窗口边,双手抱着双脚,看向夜空,夜风把紫星的发丝吹得有些散乱,但是紫星让这些发丝随意的垂落……

“你不开心吗?”蓝星担心地问道

“不是啦,只是……我不习惯有他们在身边……”

“可是他们是你的哥哥啊……”

“我知道,只是从小到大,不管我做什么,哥哥都肯定反对,虽然这样是为我好,可是感觉上,我有点不自在就对了……”紫星说道

“不要想那么多!来,吃点吧!”

“好……”

“呵呵呵……”

“你笑什么?”

“没什么!只是想到你们兄妹吵架的时候都好可爱!”

紫星戳了戳蓝星的脑袋

“干嘛戳我啊?”

“是因为……你很笨……呵呵……”紫星笑道

“哇塞……冰山少女夏紫星笑了!天下奇闻啊!快!照相机!”

“笨蛋……”

两位少女同时笑了。

*皇冠高中*

“哇!又是帅哥咧!最近这么那么多帅哥转来我们学校啊?”花痴A

“对啊对啊!而且这个好有个性!旁边那个看起来很爱念书呢!真是勤劳!”花痴B

。。。。。

“我就猜到会是这样的情形,唉……不要说你们认识我……我走了!”紫星说道

“你看你看!连妹都不跟你们两个吵了!哎……走啦!我带你们去课室。蓝,紫拜托你了……”靛缘吩咐道

“紫她没事啦!详细情况有时间再跟你说!我们先走了!拜!拜,哥!”

“我们也走吧!”

*高二(A)班*

“大家好吗?请多多指教!我叫夏白缘!”白缘微笑道

“夏褐缘,请指教……”

“哇塞!帅啦!简直就是帅翻天了!之前已经有两名帅哥转进来,现在又多了两个!一级棒啦!”花痴A说道

“对啊!他们两个,还有靛缘都是夏紫星学妹的哥哥呢,而且啊,那个叫夏褐缘的那个男生是夏紫星的双胞胎哥哥,难怪个性那么像!”

“何止像,简直就是饼印!”

“好了!同学们,请安静!两位同学,你们到那儿坐吧!还有,记得到学生会办公室去办理剩下的转学手续!好!各位同学,请翻开………………”老师说道

(故事将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