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领域片尾曲~那边的天空☠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 圣地领域 ☠ 第二十九章 ☠ 停电中的月光之吻 ☠

在一个宁静的夜晚,只有皇冠高中的礼堂充满着欢乐的气氛,没错!这就是皇冠高中一年一度的情人节舞会,在这里所有人的脸上都流露出欢乐的笑容,所有人都在和自己的舞伴跳着美丽的舞姿,随着节奏……

*地狱之星*

“哇~~好开心噢~ 舞会终于到了咧~~ 太兴奋!”橙星和蓝星蹦蹦跳跳的说道。

“呃……哈哈……没什么没什么~ 只是舞会而已嘛!哈哈……”橙星和蓝星突然转了口气,因为此时此刻紫星正在瞪着她们。

“唉……我们真的要去吗?我真的不想和那个自恋狂跳舞啊!我还不想死在那里!”灰星埋怨道。

“就是啊!我超级不想和那个马粪跳舞的!我宁可对着电脑和小说还好过对着他!”粉星赞成道。

“你以为我很想啊?!!吵死人了!再怎么不愿意,我们现在都已经换上礼服了!!不去总部行了吧?!!”紫星愤怒的说道。

“唉……我们走吧……”灰星有气无力地说道。

“啦啦啦~~ 亲爱的舞会~~我来啦~~”黄缘和白缘肩并着肩的说道。

“哎呀!”“哎哟!”两人同时喊道。因为接收到了无名氏鞋子= =

“哼!欠丢!”

“妹妹啊~ 我现在先出去了……ok?拜……”靛缘说完便溜走了。

“那我们也走了!阿泽!唉呀!拜托你行不行啊?不要老是看书啦!给我!”白缘抢走了褐缘手上的书。

“哎!我的书啊!你怎么可以这样?哎!我自己会走啦!”可怜的褐缘就这样被黄缘和白缘拖走了。

“唉……认命吧!走吧!”灰星说道。

当她们走到门口时,突然间有五辆跑车停在他们面前。

“嗨!美女!我来载你咯!”紫缘从一辆紫色的跑车下来了。

“……”紫星咬紧下唇,握紧拳头,而现在的心情,就是想冲过去好好揍他一拳!

“上车吧!我总不能让一个女生穿着礼服还要自己去舞会现场吧?而且我看你也不想丢人现眼吧?”紫缘说道。

‘天啊!完全给他……猜中了?’紫星心里惊讶得想道。

迫于无奈,紫星只好上了他的车,咻一声,紫色跑车便开走了。

“靓女!有我鼎鼎大名的校草载你,你应该觉得荣幸~ 上车吧~ 我载你去……”还没说完,灰缘已经被灰星踹了一脚,而灰星也上了车,灰色跑车也开走了。

“我有这个荣幸吗?”蓝缘伸出手说道。

“当然有!而且我也收得起!”蓝星也上了车,蓝色跑车同样的开走了。

“走啦!搞笑女侠!再不走,我就不理你了!”橙缘拉起橙星的手上了车。

“喂!你温柔点不行吗?还是不是男人啊?!”跑车开始走了,但是橙星一路上都在“说教”。

“走吧!我们不能迟到!”

“嗯……知道了啦……”粉星无奈的上了深粉红的跑车。

“你的跑车怎么也是粉红啊?名字像女生就算了,怎么连跑车也要是粉红啊?你是男的咧……”同样的,一路上,粉缘都在听着某人的唠叨。

“到了咯!请吧!公主!”紫缘下了车后,为紫星开了车门,伸出了手。

“……”紫星不情不愿地把手放在紫缘的手心里,毕竟这里还是有很多人,不能失礼的。

同样的,其他人早已把自己的公主牵下车,走进会场。当他们走进会场时,所有人都在盯着他们看,因为他们十个人完完全全是俊男美女啊!简直就是天生的一对。

首先,紫星穿了一件露肩紫色的小洋装,小洋装还被绣了浅紫色的蕾丝,黑色的长发垂在肩膀上,头上戴着一顶浅紫色的小帽子发夹。而紫缘则穿了一身黑色的西装,看起来像极了夜晚的美丽王子。

接下来,蓝星则是穿了一身浅蓝色的可爱小洋装,胸前中间的部分被缝上交叉的深蓝色辫子,中等的长发被绑了起来,只留下前面的头发和两旁的头发,有几丝不听话的头发垂在肩膀上。而蓝缘则是穿了一身白色的西装,像极了白马王子。

灰星穿了一件灰白色的泡泡裙,裙尾还缝了黑色的蕾丝,头发全被放了下来,有几丝头发则被染成了灰色,把前面的头发用一个骷髅形状的发夹夹住了。灰缘穿了可以配上灰星的裙子的灰色西装。

橙星则是穿上了长到膝盖的露肩连身裙,穿上了橙色的少女高跟鞋,头发也用出那个色珍珠发带绑成一团,像极了一位法国公主。橙缘则是穿上了黑色燕尾服。

粉星也穿上了一整身的粉红色露肩礼服,手臂上都戴着长的绸丝粉红手套,礼服上被绣了浅粉红的蕾丝边,头发被绑成了公主头,像极了一位英国公主。粉缘则是穿了白色燕尾服。

“哇哇……好帅哦!学长们……”花痴们开始尖叫,完全忘记了自己的舞伴。

而男生们也没有失落,反而是个个都在盯五位女生看,口水也都快流了出来,甚至有一些草痴更加是碧血都喷了出来。

紫星等人在众人的眼光下缓缓走到舞池。

“我的公主,我有这个荣幸邀你共舞吗?”紫缘绅士般弯下腰,伸出手说道。

“是。”紫星不情愿地把手给了他。

“那么你们呢?”其他男孩问道。

“随便!”四位少女说道。

紫缘带领着紫星,而紫星跟上了紫缘的舞步,在外人眼里看来,就是一对王子公主在跳舞。他们沉浸在自己的舞中,忘了自己的身份……

过了不久,美妙的音乐结束了,他们的舞步也结束了,但是他们心里都感觉到一阵甜蜜……

就在这个时候,门口又响起了一阵尖叫声……八个人影站在了门口。

“帅啦!完全可以和神圣护者媲美了!”花痴们的尖叫声再次响起。

“哇~ 不愧是圣少女,可以说是和地狱少女一样美了……”草痴们虽然没有尖叫,但是却是满地都是血。

靛缘牵起靛星的手走到了舞池,开始了他们的舞步。

黄缘和黄星不甘不愿的也走到来了舞池。

白缘很开心的牵起白星的手,而白星的脸上也流露出幸福的表情。

褐缘一边想着课本里的东西,一边牵着褐星的手到舞池。

在这里,每个人都忘记了自己的身份,痛苦,伤心的事情也忘记了,自己命运中的使命也在这里瞬间忘记了,每个人都沉浸在这一支舞的甜蜜中,心中泛起了一朵朵花朵,永远永远的沉浸下去了……但是……音乐总会结束,就如同快乐的时刻也会消失得……

“各位同学们,相信大家都清楚只要在美丽夜空下的舞会接吻,那么两人就永远都会在一起,现在就请希望和自己喜欢的人永远在一起的人准备,我倒数咯!一、二……”当司仪快数完的时候,‘啪’一声,舞会现场顿时一片黑暗。

“哇!!!”很多胆小的女生都叫了起来,而身边的舞伴则将她们抱起怀里,安慰着她们。

“呃……各位同学,不要紧张,校方人员现在就去检查看电路呷!”司仪说道。

紫星突然被一双很温暖的手拉到来了窗边,这时才看清楚这双温暖的手的主人正是紫缘!

“你……”紫星还没说完,就被紫缘封住了嘴巴!

“唔……唔……唔……你……在……干……嘛……”紫星挣扎着,缓缓的开口说道,但是却让一个舌头有机可乘。

在美丽的月光下,月光照着两个人,两人的影子也重叠在一起……

就在这个时候,灯光突然恢复了,而两人也分开了……

“同学们,你们可以继续了噢……”司仪说道。

紫星通红着脸,看着紫缘,而紫缘则是微微一笑,紫星毫不犹豫地给了紫缘一个拳头。

“啊啊啊啊……痛!!”紫缘捂住肚子叫道。

终于,舞会结束了,所有人都离开了会场,皇冠高中也融入回宁静的夜晚……

*地狱之星*

‘刚才……究竟是什么事情啊……他怎么会……’紫星坐在房间的窗口边想着舞会的那件事。

“紫,你怎么了?”蓝星冲完凉走了出来。

“啊?没事……我没事……”不知不觉,紫星又响起了那件事。

“你很热吗?”蓝星关心地问道。

“没有啊!不热啊!呵呵!”紫星傻笑道。

“可是你的脸很红也……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脸红?是啊是啊!脸红因为很热嘛!”

“可是你刚才说……”

“哎哟!蓝,你想太多了啦!今天都很累了,你早点休息吧!”紫星打断蓝星的话说道><

“噢……你不想说就不要说吧!不过憋在心里是很辛苦的哦!不吵你了,我先睡了,你也早点睡哦!别坏了身子!晚安……”

“嗯……晚安……”

宁静的夜晚,闪烁着几颗明亮的星星,紫星望着窗外的星星,突然有种奇怪的感觉,她突然想找出天秤座,终于给她找到了,天秤座就在今天闪烁的特别亮,紫星下意识的摸了摸颈上的天秤座胎记……

(故事将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