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领域片尾曲~那边的天空☠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 圣地领域 ☠ 第二十八章 ☠ 情人节主题摊口 ☠

“到你家了……”紫缘说道。

“嗯……你放我下来好了!谢谢……”紫星正想摆脱他的怀抱。

“那好吧!”紫缘无可奈何地说道。

“谢谢你送我回来……”紫星别别扭扭地说道。

“记得伤口暂时不要碰到水,还有就是记得定时包扎擦药!”紫缘嘱咐道。

“你很长气咧!好好,知道了知道了!你可以走了吧?”紫星毫不留情的“赶客”。

“你真是忘恩负义!好歹我牺牲色相,抱你去保健室,你怎么能这样对我这个救命恩人呢?”

“色相?哎,明明牺牲色相的是我好不好?我的豆腐你全都吃光了,还敢在这里埋怨?”紫星瞪着他说道。

“算了~~ 好可怜哦~~ 就这样咯,明天是星期六,你还记得吧?”

“星期六?呃……记得……”紫星缓缓地说道。

“不要迟到了哟!我在校门口等你!拜!”说完便走掉了。

“星期六吗?……唉……主人,请原谅我……”紫星握紧双手在胸前说道。

*地狱之星*

在一个夜晚里,紫星看见其他人都在准备衣服,而且还是礼服,觉得奇怪,便走去问蓝星。

“哎,蓝,你们怎么都在准备礼服?你们明天有参加那个舞会吗?”紫星问道。

“嗯,不过是那些男生逼的~ 至于哥哥他们都是邀请了其他女生。”

“其他女生?等等!你是说圣少女?!”

“啊?啊!不小心说漏嘴了!紫,我刚才说的话不算啦!”

“算了吧,毕竟他们孤单了很多年了,让他们这一次吧!”

“嗯,也对!紫,你还不准备吗?”

“我明天早上再准备!”

“噢……对了,舞会在晚上,听说早上是情人节主题摊口!”

“情人节主题摊口?”

“嗯!是啊!这个主题摊口啊!是每一个社团把自己的摊口布置得有情人节的那种感觉,然后摆在学校的大门,而且也是开放外人进来参观呢!”

“噢?是吗?不过,我没兴趣!我先睡了!”说完便钻进被窝里。

“好吧!我也要睡了!晚安!”蓝星说完便去关灯睡觉了。

“嗯,晚安!”紫星在被窝里说道。

~第二天早上~

“哇…………太夸张了啦!这里是哪里啊?pasar malam吗?”橙星张大口说道。

“白痴啊!还pasar malam咧!看清楚!这里是皇冠高中!!!”黄缘白了一眼。

“紫,这个就是昨天我跟你说的情人节主题摊口!”蓝星兴奋地说道。

“蓝妹妹,怎么你看起来那么开心啊?”靛缘说道。

“没有啊!在地狱领域都没有这种东西呢!所以就很开心啊!”蓝星笑嘻嘻地说道。

“听说今天全校师生都不用上学,所以现在的学生来这里是为了这些摊口。”粉星说道。

“走吧走吧!我们进去看看!”橙星迫不及待地说道。

“对啊!我也超想进去玩的!刚好今天学校开放让外人进来参观,那么肯定有很多正妹!”白缘一说完,就被无名氏鞋子击中脑袋。

“哎哟……紫啊!你身上到底藏有多少只鞋子啊?疼死我了!”白缘抚摸着头说道。

“你想知道啊?那我把鞋子全部砸在你身上,你数数看就知道了!要试看吗?”紫星不怀好意地说道。

“呃……我突然不想知道了!哈哈~ 真是个恶魔……”最后一句,白缘说得越来越小声。

“你说我是恶魔对吧?你再怎么小声都好,我都听得见!”

“没有啦!你听错而已啦!哈哈~ 阿泽,你去吗?”

“无所谓,跟你!”褐缘看着手上的书本,简单地说了一句。

“那好吧!我们进去咯!!!”白缘和橙星同时喊道。

学校大门一路上的街道旁边都摆着一个个摊口,个个都布置得十足情人节的气氛,也配上了情人节这个节日。

“哇!好可爱哦!这个是什么啊?”蓝星拿起其中一个丘比特情侣娃娃,问道。

“这个是丘比特情侣,和这个是一对的!”摆摊的同学拿起另一个丘比特娃娃说道。

“好可爱哦!同学,这个多少钱啊?”蓝星问道。

“这个啊!一对20令吉.”

“同学,我要!紫,好不好?”蓝星正想回过头问紫星,可是却发现自己和大家走散了。

“同学,帮我包起来!纳,20令吉!”突然,有人付钱给那个摆摊的同学说道。

“是你?!你怎么在这里?”蓝星惊奇地问道。

“我好歹也是学生会的,我怎么不能在这里?”蓝缘看着蓝星说道。

“没有不可以啦……”蓝星的温度瞬间提升,原因是因为蓝缘和她的脸只相差不到2cm!!!

“这个送给你!我只是要男生那个丘比特娃娃!”蓝缘拿走了男生的丘比特的娃娃。

“不用了啦!两个你都拿去好了!”蓝星拒绝道。

“我说送就是送!女生这个给你!走吧!我们四周围走走看!”蓝缘把女生丘比特娃娃塞进蓝星怀里,牵起她的手,说道。

“嗯……”蓝星不自在的跟着走。

~另一方面~

“咦?蓝呢?”灰星说道。

“对哦!蓝呢?走散了啊?”粉星说道。

“不会有事的!蓝不是小孩子,我们继续走吧!”紫星冷静地说道。

“恩!”

“呃……紫啊,我们打算自己走自己的,毕竟男生和女生不同嘛!对不对?呵呵……”靛缘傻笑道。

“切!找借口就是找借口啦!是去找她们吧?快去快去,我不管你们了,灰、粉、橙,我们走!”紫星说完便和其他女生走了。

“嘿嘿!想不到情人节摊口居然还会有鬼屋!”她们走到一间鬼屋外面,橙星兴奋地说道。

“呃……橙,你该不会是想……”粉星放慢速度说道。

“没错!你猜对了!我要进去探险!!哇哈哈……”

“就猜到!你自己进去吧!我们不想进……”粉星说道。

“嗯!拜!可爱又壮观的亲爱的鬼屋,我吴橙星来啦!!!!”橙星边说边往鬼屋的入口跑
去。

“唉……她哦,看到‘好朋友的家’就那么开心,真是服了她!好了啦!紫,我和灰要回课室一下子!待会见咯!”说完,便和灰星走掉了。

“唉……算了,回家吧……”紫星打算道。

就在这时候……

“喂!夏紫星,真是有缘啊!·哈哈”紫缘突然出现说道。

“有缘?我看你是一路上在跟踪我吧?你是跟踪狂啊?”紫星用看白痴的眼神说道。

“啊?被你发现了啊?我还以为掩饰得很好,想不到那么容易就被你揭穿了!”紫缘叹气道。

“不跟你说了,我走了!”当紫星转身走的时候,紫缘及时拉住了她的手。

“等一下啦!我好无聊!你陪我逛逛好不好?跟我这个校草逛街是你的荣幸噢!”紫缘笑嘻嘻的自恋道。

“荣幸?去死吧!”紫星踹了紫缘的肚子。

“哎哟,说说而已嘛!何必动手呢?”紫缘捂着肚子说道。

“是你自讨苦吃!”

“那你到底行不行啊?”

“不行!”

“轮不到你说不行了!走!”紫缘拉着她的手说道。

“哎!霍紫缘!!!你这个家伙!你很霸道咧!很痛啦!放手啦!你这个卑鄙无耻下流的家伙!流氓!恶霸!!欺凌弱小啦!!”紫星被紫缘拖着走,一边走一边喊道,可是似乎没效。

“走咯~~ 我们手牵手一起走~~~”紫缘兴奋地说道。

“手牵手?!现在我是被你拖着走也!!而且你要找人陪你逛街,我想还有更加多的女生排队愿意呢!!为什么要找我啊?!!放手啦!死家伙!”紫星继续喊道。

“原因很简单啊!那是因为我要你陪我,怎么样?哈哈……”

“你说了等于没说!!还不如不要说!!!我要抗议啦!!!”

“抗议驳回!”

“我驳回你的抗议驳回!”紫星不甘示弱的辨道。

“我驳回你的抗议驳回的驳回!”

“我驳回你的抗议驳回的驳回的驳回!”

“我驳回你的抗议驳回的驳回的驳回的驳回!”

“你!……算你狠!那我要上诉!!!”

“上诉无效!”

“霍紫缘!!!你干嘛要这样啦!!!”一路上有许多同学和外人都在看着这对欢喜冤家。

~回家的路上~

“今天的胜利品好多哦!紫?你怎么了啊?”蓝星拿着一整袋的“战利品”问道。

“我?我没事……只是……很累……”死霍紫缘!下次看我不整死你,我还叫作夏紫星的?!可恶!竟然要我跟你走了整条街道来回四次?!而且还是用拖的方式!!你不累我很累啊!!

“真的没事吗?妹,有事就说!”靛缘担心道。

“哥,我精神好得不得了!”才怪呢!

“是吗?看你的样子,算是僵尸了!快去见阎罗王吧!”白缘调戏道。

“哎哟!你怎么又丢鞋子啊?!痛啦!”

“哼!活该啦你!”谁叫你在我心情超级不爽的时候还说风凉话,真是有够欠扁的!

“好了啦!我们现在回家冲凉准备准备,休息一下,然后就回来学校的舞会咯~走吧!”黄缘说道。

“哎呀!夏紫星!我说错了吗?!干吗丢鞋子给我啊?!神经哦?”

“哼!是!你说错话了!!!”好提不提,提舞会干什么?!早知道就不要答应那个家伙的邀请了!我宁可被退学,被主人惩罚,我也不要和他跳舞!!!哼!霍紫缘!你看着来吧!这是你自找的,不要怪我哦!嘿嘿……

(故事将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