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领域片尾曲~那边的天空☠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 圣地领域 ☠ 第十四章 ☠ 约会“传说”(下) ☠

*百货公司*

“不好意思哦,小姐,这里所有的衣服,麻烦帮我包起来,谢谢!”灰星笑眯眯的说道

“是……是……”

“喂!ATM机!给我滚过来!”

“呃……我是走过来的,不是滚过来的,哈哈……”

“笑个P啊?!快点付钱啦!真是欠揍!”

“先生,麻烦两百块,谢谢!”

“虾米?><两百?会不会太贵了啊?”灰缘明显被吓到

“先生,这位小姐所购买所有的衣服,总共是两百,不会错的……”服务小姐解释道

“呃……拿去吧……”灰缘看着自己的两百块“不翼而飞”,心里想到:这女人真狠!早知道就不要惹她

“谢谢,请欢迎光临再来!”服务生小姐笑着说道

“谢谢咯!我的ATM机,哈哈!”

“好!接下来我们去首饰店,走!”灰星提议到

‘OMG咯!我的money啊!’灰缘心里为他的money哀悼 (= =汗!)

*咖啡厅*

“你要喝虾米?”橙缘问道

“emm…番茄汁好了!”

“噢,那么,小姐,麻烦给我一杯橙汁喝一杯番茄汁,谢谢”

“你怎么会喜欢喝番茄汁啊?”橙缘好奇地问道

“喜欢就喜欢,没什么原因!”

‘切~什么都不懂,地狱领域的人最喜欢喝的就是番茄汁了好吗?除了那个紫,只喜欢哈密瓜奶!’橙星心里想到,此时此刻,紫星打了个喷嚏。。。

“你没事吧?”紫缘问道

“没事,不懂是谁说我坏话!”紫星说道

“对了,我听说这家店的蛋糕很好吃,你要吗?”

“噢!”

“那你要哪一个啊?”

“随你~”

“小姐,帮我加多两件提拉米苏!”

*图书馆*

“。。。。。。”现在,粉缘正在绷紧着脸

“喂,你怎么啦?”

“乌龟,有人会在图书馆约会的吗?”

“不准叫我乌龟!”

“那你看看有谁是来图书馆约会的?”

“有,我们咯!”

粉缘仿佛看见头上飞过很多只乌鸦。。。。。。

“哎哟,你别站在那里啊!快来啦!这里的书可是很好看的哦!”

“唉…………来了……”粉缘有气无力地说道

~镜头转向(紫星和紫缘)~

“你要什么口味?”

“有没有哈密瓜啊?”

“你很白痴咧!冰淇淋哪有哈密瓜的味啊?”

“吼!我只是喜欢吃哈密瓜咩!”

“没有,只有巧克力和香草!”

“那勉强一点,巧克力……”

“。。。。。。”

“emm…好吃啊!巧克力是这样的味道哦?”

“你是第一次吃的吗?”

“是……啊!不是不是!只是小时候吃,忘了什么味道,哈哈……”紫星发现自己漏了嘴,立刻解释道

“噢~~,那你经常吃不就好了吗?”

“是啊!哈哈……”

紫缘一边吃着冰淇淋,一边看着紫星,心里想到:‘这个女生,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感觉很冷漠,但是现在竟然笑了,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她呢?’

“喂……你在看什么啊?我嘴巴沾到东西了吗?”

“没有……”

“噢!”

“对了,不然等下我们去坐那个摩天轮!”紫缘指着摩天轮说道

“好啊!”

~另一方面~

“喂……你没事吧?真有那么恐怖吗?”

“你做我看看啊!”蓝星骂道

“早知道就不要跟你出来了!不然迟早我会短命!”蓝星埋怨道

“对不起啦!因为我看你平时很冷漠,我想你应该不会怕才对……抱歉”

“呃……算了……无所谓了……”蓝星觉得脸上热热的

“你很热吗?你脸很红哎!”

“啊?是啊……今……今天的天气好热啊!哈哈……”

“那我们去买冷饮喝,怎么样?”

“好啊!”

“那你要什么?我去买!”蓝缘问道

“我要跟你去!”

“好吧……”

“呜呜呜呜……我的money,全都不翼而飞了……”灰缘看着自己空空的钱包,埋怨道

“谢谢咯!送了我这么多东西!哈哈!”灰星拿着‘战利品’说道

“呜呜呜,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这个蛋糕很好吃咧!”橙星说道

“不错吧?”

“对啦对啦!”

“你怎么啦?不开心吗?”粉星问道

“谁会开心啊?”

“为什么?”

“有谁在图书馆约会的会开心啊?”

“呵呵……抱歉!”

“哎……算了吧……命苦啊……”

(故事将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