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领域片尾曲~那边的天空☠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 圣地领域 ☠ 第三十四章 ☠ 炼狱天使失控 ☠

*地狱之星*

“主人,您不是说过只要破坏皇冠高中就好了吗?怎么现在……”紫星说道。

“我说什么你就做什么!”

“嗖!”地狱死神挥了手。

“啊!呃!对不起,主人,我不该问的……请您原谅……”紫星嘴角流了紫色的血液,说道。

“哼!快去办好!上次你们已经失败了很多次!这次要是再失败,你们都会消失!”

“是!……主人,我一定会办好的,请主人放心。”紫星虚弱的说道。

“最好是!你知道这次失败的下场吧?你体内的虫……”

“是……”

说完,地狱死神就消失了。

“呃……啊……痛啊……”紫星握住自己的手臂说道。

“蓝,我一定会保护你们的……就算,我牺牲了……也无所谓……”紫星看着熟睡中的蓝星说道。

~隔天早上(知识比赛当天)~

“紫,知识比赛你要加油噢~”蓝星对着刚睡醒的紫星说道。

“嗯……再说吧……”

“你怎么了?”

“没什么……我精神好得很呢!”紫星虚假的笑道。

“你骗人!你骗人的时候,样子都很奇怪,难不成……”说罢,蓝星前去用力的拉开被子。

“不要!蓝!”

“紫,你怎么会这样?”蓝星看见紫星身上有很多到瘀青,惊讶道。

“没什么,只是不小心摔倒。”

“骗人,这个明明是鞭伤!”

“都说没事了,啊,对了,我们今天要破坏辉煌高中,你去告诉其他人吧。”

“辉煌高中?那个知识比赛的地点,为什么要破坏它呢?”

“主人的命令。”

“主人?你昨天见过主人?难不成这些鞭伤都是主人……”蓝星猜疑道。

“不是!你别乱想!好啦!我要准备了,你出去啦!出去出去!”紫星推着蓝星出门。

*辉煌高中*

“欢迎所有学校的参赛者参加这次的知识比赛,这次的奖励很丰富,但是暂时卖关子,好吧,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参赛者吧!”司仪说道。

“啪啪啪啪啪……”

“我们先进行低年组的,首先欢迎我们全国第一的贵族学校,皇冠高中的第一组参赛者,霍紫缘和夏紫星同学,欢迎!”

“……”

“你别给我出丑……”紫缘小声地在紫星耳边说道。

“……”但是紫星并没听进去,因为她心里在烦着,不对!人类是我们的敌人,我不能对他们心软!绝对!

“和你们对垒的是本校低年组,李湘子和韩艳彩同学。”

“辉煌辉煌!永远都辉煌!”

“金色皇冠!永远都发光!”

………………

“好!经过一场比赛,比赛成绩出炉了!胜方是……皇冠高中!”

*后台*

“紫,你好厉害哦~”蓝星说道。

“嗯……”

“你怎么了?”灰星问道。

“没什么……”

“哎!不愧是兄弟!厉害!”粉缘说道。

“哈哈~那当然!也不看看我是谁~”紫缘笑道。那一刹那,紫星居然看呆了。

“我出去一下!”紫星突然站起身,转身跑了出去。

“炼狱天使……请你让我变得更加坚强……我真的是快要顶不顺了……”紫星自言自语道。

“紫星……不要担心……我在你身体里已经很久了……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跟从……”紫星眼神里闪过紫色光芒。

“恩……那这次就拜托你了……我真的很失败……对吧?炼狱天使?”

“和你相处那么久了,你的本性我很清楚,你根本就不是讨厌他们的,是吗?”

“讨厌是有那么一点,但是那只是自欺欺人……我只是不甘心……为什么他们什么都要比我们好?……”

“……”

“好吧……我会帮你的……”

“嗯……炼狱天使苏醒,地狱黑桃!”黑暗中的堕落天使降临了……

天空突然乌云密布,所有同学都跑出来看,随即,闪电交加,下起了大雨,刮起了大风……

“各位同学,现在外面很危险,请大家留在礼堂!”校长说道。

“哥,这个场合……难道说,紫她……”

“有可能,紫她可能失控了……”

“什么?!炼狱天使控制了她吗?”灰星紧张的说道。

“不是,而是紫她放弃了自己本身的意识……”靛缘接话说到。

“怎么可能?紫她一下向来都很坚强的!她不可能放弃自己的!”蓝星激动地说道。

“总之,我们先去看看吧!粉,查看紫现在的位置!”白缘说道。

“知道了!我查到了!就在草场!”

“好!我们过去!”

-----------------------------------------
炼狱天使失控了?!怎么会这样呢?到底故事会演变成怎样呢?

(故事将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