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领域片尾曲~那边的天空☠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 圣地领域 ☠ 第二十六章 ☠ 被禁止的恋爱,两人永远的秘密 ☠

自从那一天过后,在图书馆,就一定有白缘的人影。

“嗨!白星~还没够时间吗?”

“噢……好了啊!你最近好像经常到图书馆来也……?”白星好奇地问道

“不是啦!我只是爱读书,就顺便跟你聊几句咯~”

“噢……原来是这样啊……”白星心里不懂为什么,有一阵失落感飘走

“啊……那……我不跟你聊了……拜!”白星现行离开了

*学生会办公室*

“叩叩”白星敲起门,进去了

只见里面只有绿星正在边喝咖啡边看着屏幕

“咦?绿,怎么只有你啊?其他人呢?”白星眨着眼睛问道

“噢……他们都去巡逻了啊!”

“你今天心情好象不错!”

“你怎么知道啊?不愧是姐妹!没错的!我今天中乐透了啊~”

“啊?中多少?”

“应该都有两百多!哇哈哈!”

“哇!那么多?难怪你那么高兴……”

“哈哈!我可是现实主义者!钱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呃……你喜欢就好~”白星无奈地说道,她知道绿星是现实主义者,在她眼里钱最重要

“我先出去咯!”

“等等!白!你是不是对谁动了心?”绿星突然恢复平日严肃的样子……(傻瓜黑桃子:这就是所谓的“女人的脸色变得比天气还要快”= =)

“啊?我哪里有啊?”

“你别骗我了!我最近去图书馆都看见你和那个叫什么白什么的谈得很近……我说对了吧?”

“我们只是朋友聊天而已啦!绿,你别想太多……”

“噢?希望我是想太多!如果夏紫星那帮女生真的是地狱少女,那么那个夏白缘也会是地狱护者!希望你记住自己神圣的任务!”

“我知道了……”

“喂!二哥!”紫星叫道

“啊?是你哦?我可爱的妹妹啊!你老哥我受不起惊吓的!”

“谁要吓你啊?少来了!你到底在想什么啊?”

“什么想什么?”

“你确定你没有想东西吗?”

“恩~!我有想什么吗?”

“你看看你桌子前面……”

“哇!这是什么啊?妹妹啊!你没事干嘛把饭喷来我前面啊?”

“谁那么得空跑去浪费食物喷在你前面啊?”

“你啊!这不是你喷的吗?”

“拜托!我才不会那么无聊!”

“呃……焯哥哥,这是你掉的……”蓝星说道

“咦?我?我几时有掉过饭来啊?”

“是真的!你自己想事情想得太过入神,结果都把饭送进去你的鼻子里面了!鼻子进不去,结果就掉在地上了啊!”橙星好笑道

“吃饭都是用嘴巴吃的,我还是第一次见人吃饭是用鼻子吃的!”紫星憋住气说道

“呃……”

“看吧!还跟我说你没在想事情,那你前面的是什么啊?”

“呃……”

“你在想那个月乡白星的事情吧?”

“呃……”

“你不用再呃了!我告诉你哦!你最好不要喜欢她!就算你不喜欢主人也好!想反抗他也好!总之你不能喜欢月乡白星!听清楚了没?”

“为什么?是地狱领域的人就不能和神圣领域的人一起吗?!”白缘突然吼道

“错!大错特错!我拜托你清醒点好不好?!你搞清楚你自己的身份!你有你自己的使命!而且你不是普通人!你是地狱领域和我们地狱少女的守护者!你也是我哥哥啊!”

“紫……”

“希望你搞清楚!就算你怎么不爽主人,他还是你的主人!你必须保护他,遵从他!还有,无论如何,你永远都是地狱领域的守护者!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紫星说完就愤气得走了

“你们两兄妹真是的……,不过……阿焯,妹她说得没错,就算你再怎么不爽,你始终都是地狱领域的守护者,是不可以和神圣领域的人有任何关系的……”靛缘劝阻道

“你们让我冷静一下……”

“你要去哪里啊?快回家了啊!”

“花园。”

“好了啦!阿红哥,你让焯哥哥冷静一下吧!”蓝星说道

靛缘只是点了点头。

*樱花花园*


“真是搞不懂!为什么?就因为我是地狱护者,所以就不能喜欢白星吗?”白缘躺在草地上想着

“飒……飒……飒”

“是谁?竟敢打扰本少爷睡午觉!”

“是我……”白星的声音响起

“是你哦?呃……刚才我说的话你该不会是听见了吧?”

“嗯……”

“OMG!”

“没关系啦!这样吧,我也可以告诉你我是圣少女!”

“原来你们真的是啊!”

“嗯!”

“可是不对啊!你干吗要告诉我你的真正身份啊?”

“因为我也喜欢你啊!”

“啊?”

“所以这个就是我们之间的秘密!永远的秘密哦!谁也不能告诉!”

“嗯!好!一言为定!”

“嗯!打钩钩!”

盖章过后,两人躺在草地上吹着微凉的风

“你的魔法属性是什么啊?”白星突然好奇问道

“噢……雷电……”

“咦?你也是雷电的吗?我也是也!”

“真的吗?”

“嗯!”

两人对望了一下,笑了,天还是那么蔚蓝,可是两人的感情便是越来越好了……这里就是他们两个人的秘密花园……

(故事将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