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领域片尾曲~那边的天空☠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 圣地领域 ☠ 第二十章 ☠ 地狱基米拉的再次攻击 ☠

在一个夜晚,在高处有着七个带有诡异之光的少女少年。

“我们要出发了……”紫星说道

“嗯!”其他人说道

“拜托了,哥……”

“恩!”靛缘抱起紫星,利用自己擅长的轻功,带着紫星飞向皇冠高中的上空

“美丽的学校……沉睡吧……”紫星喃喃自语地说道

“放手咯……”

“嗯!”紫星往下方掉下去,其他人也一样

“炼狱天使苏醒,地狱黑桃!”

“冰狱天使苏醒,地狱圆形!”

“魔狱天使苏醒,地狱骷髅!”

“地狱天使苏醒,地狱钻石!”

“邪狱天使苏醒,地狱十字架!”

随即,五位少女胸前发出代表着自己的颜色的诡异光芒

五位少女一旦变回本来面目,就会变得冷酷残暴,手下决不留情,五双犹如冰块般冷酷的眼眸在黑暗中成了唯一的亮点

“召唤!卡斯地狱助手!”五位少女同时喊道

随即,五只体型犹如手掌般的小东西出现。

“卡斯桃!”紫星喊道

“是!召魂!地狱基米拉!”一个同样体型有如手掌般大小的东西从卡斯桃的嘴里吐了出来

“比拉比拉~波比波比~地狱基米拉~我丢!”卡斯桃将地狱基米拉丢向一个经过沟渠的普通老鼠,老鼠在那一瞬间,变成了巨大的老鼠怪物

“地狱基米拉,听从我的命令,破坏人类世界!”紫星喊道

“吼!……”地狱基米拉吼道

由于地狱基米拉附身后,体型巨大,因此造成地面的强烈震动

“这是怎么回事?地面怎么震动得那么厉害?地震了吗?”正补完习,要回家的靛星和白星感觉到了震动

“哎!姐!你看那里!有五双颜色不同的眼睛发光着!”白星指向漆黑的天空

“不会是……”

“地狱少女!!”他们俩同时叫出了声

“那我们赶快去找绿他们!以我们两个人的力量,是不可能同时对付他们的!”

“可是,恐怕来不及!所以我先去!白!你去找绿他们!”

“可是,姐你怎么办?”

“我不会有事的!拜托你了!我走咯!”说罢,靛星跑向事情出发点的地方

“水瓶座苏醒,神圣水瓶,圣水瓶!”靛星身边围着靛蓝色的光芒

“噢……是专门封印的水瓶吗?”可可轻蔑道

“哼!我是不会让你们去破坏这里的!”

“凭你一个吗?你的同伴呢?死光了啊?”可君说道

“哼!有我一个就够了!”

“是吗?”可绚说道

“受死吧!地狱少女!宝瓶,封印力量!”可是靛星的攻击对地狱少女没有产生任何反应

“哈哈……你的宝瓶只能用来封印敌人对你发动的攻击,我们没向你攻击,你怎样封印呢?”可娜说道

“可恶!就算是这样我也不会放弃的!”说罢,靛星把手中的宝瓶变成短剑,想刺向可可

“去死吧!”就当短剑要插入可可的短剑时,阿红挡在靛星的面前,把可可护在身后
阿红用脚将靛星踢开了,踢伤了她的翼

“啊啊啊……”靛星往下掉

阿红有些许的不忍

“哥,千万不要对任何人动心……”可可提醒道

“嗯……”

就在靛星掉下去的时候。。。。

“处女,树藤速成!”

无数的树藤从地面冒起,形成了网,接住了靛星

“谢谢,褐!”

“我们之间需要谢谢的吗?”褐星笑道

“你没事吧?靛!”绿星问道

“我没事……”

“我们一起攻击!”

“嗯!”圣少女说道

“双子座苏醒,神圣双子,圣双子!”

“摩羯座苏醒,神圣摩羯,圣山羊!”

“天蝎座苏醒,神圣天蝎,圣天蝎!”

“双鱼座苏醒,神圣双鱼,圣双鱼!”

“金牛座苏醒,神圣金牛,圣金牛!”

“你们还没试过我们的力量吗?”可娜说道

“水狱、夜狱!”可可说道

“是!”说完,阿红和阿城就挡在圣少女的面前,阻止她们前进。

“别挡道!”圣少女身后有一把好听的声音响起

“神天秤!还有你们!”绿星说道

“黑,红,你们去对付地狱基米拉,阻止他再破坏!你们做得到吧?”紫缘说道

“嗯!”说完,黑星和红星就跑向地狱基米拉的位置。

“你们休想!水狱、夜狱!”

“是!”

“我们是不会让你过这里的!绿,地狱少女就交给你们五个了!这两个家伙交给我们!”

“嗯!谢了”

“哼!就算你们五个一起上,也未必是我的对手!可娜,你这次就和可爱一起攻击,增加战斗力!”可可命令道

“是!”

“让我们两个来陪你们玩玩吧!”可娜说道

“为什么要你们两个?地狱少女的首领,炼狱天使,你害怕什么?有本事就亲自攻击我们!”绿星说道

“闭嘴!你这家伙!对付你们,才不需要消耗到可可的力量,我们就已经足够了!”可爱说道

“哼!我看是她怕死吧!才叫你们来攻击我们的吧?”黄星说道

“圣天蝎,你的激将法对我无效!”可可毫无温度的说道

“土地崩裂!”可爱喊道

一瞬间,地面突然裂开,露出无数的裂缝

“是土的攻击!”

“哈哈,本小姐最擅长就是土的攻击!”

“树根急速生长!”可娜喊道

原本埋在地下的树根,一个一个都急速变长,缠绕住圣少女的脚,然后试图想把她们丢进
土的裂缝里

“糟了!”

“土地密合!”这时候,橙缘念出了咒语

一瞬间,土地的裂缝渐渐消失。

“怎么会这样?难道你也会土的攻击?”

“谢谢夸奖!”

“哼!”

“昆虫,请帮我咬断树根……”粉缘轻声道

随即出现许多昆虫,它们咬断了无数的树根

“你!……”

“我是可以驱使动物的能力哦!”粉缘说道

“是机会了!攻击!”绿星说道

“双子,双重圣光!”

“山羊,稳重沉静!”

“蝎尾,剧毒无比!”

“处女,森林合体!”

“双鱼,波涛汹涌!”

“金牛,火焰冲天!”

就当圣少女一起攻击时,可可突然挡在他们前面,用一只手挡住了圣少女的所有攻击,用怨恨的眼神看着她们

“我们先撤退!”可可命令道,随即,地狱护者和地狱少女消失在黑暗的天空里

“什么?他竟然可以一只手就能挡住我们所有人的攻击?”黄星惊讶地说道

“不愧是首领!”

“难怪刚才那两个人说对付我们根本不需要动用她……”

“再看看吧……我们回去咯……”绿星说道

地狱少女真是可怕,尤其是那个首领,她的力量比起其他人更加强大……

绿星若有所思地想道

就这样,原本参杂着攻击声的夜晚已经变回宁静的夜晚。。。。

(故事将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