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领域片尾曲~那边的天空☠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 圣地领域 ☠ 第三十章 ☠ 智力比赛 ☠

*地狱之星*

“紫,起床了啦!吼,上学快迟到了咧!”朦朦胧胧中,紫星听见蓝星的叫声。

“嗯……什……么……事啊?”紫星边搓眼睛边问道。

“还问我什么事?上学快迟到了啦!”蓝星叉着腰没好气地说道。

“啊?噢!对吼!今天是星期一!”紫星一说完便下床跑到浴室里去了。

“怎么那么慢啊?”灰星问道。

“还不都是紫啦!”

“……”早知道昨天晚上就不要那么晚睡觉了。

“好啦!我们要出门了哦!”粉星说道。

“哥哥他们呢?”蓝星寻找着。

“他们都已经先到学校去了啦!我们也快走吧!再不走就要迟到了!”橙星说道。

*皇冠高中*

“砰……”紫星踢开门。

“哇塞,又是用踢的,好酷噢!”草痴说道。

紫星等人不理其他人的眼光,直接走向她们的座位,就当紫星瞄了一下正在熟睡的紫缘,紫缘突然睁开眼睛,对紫星微笑,这让紫星脸立刻红得像番茄,更加让她想起了昨天舞会的事情*^-^*

紫星避开紫缘的眼神,立刻坐回位子,然后睡觉了zzzzz……

“好了,各位同学,请回你们的位子,老师有事情要宣布!”老师一进班就说道。

“老师,你要宣布什么?老师要结婚了吗?”某某女同学问道。

“还是老师你中乐透了?”某男同学问道。

“不是不是,如果老师中了乐透,老师一定带你们环游世界,只不过老师不是中了透哦!”老师说道。

“不然老师,究竟是什么事情啊?”

“我们学校在明天会举行一个智力比赛,有兴趣的同学待会下课来找我拿表格!”老师说道。

“老师!如果赢了,有什么奖品?”某男生问道。

“奖品就是免费食用食堂里所有食物两个月!”

“哇……就是说在这两个月,所有吃的都是免费?不用钱啊?”

“没错!所以如果有谁有兴趣,记得参加噢,顺便为我们班争点光,好了,这个话题不要再聊了,现在翻开课本第二课,孔子曰……”老师开始滔滔不绝地说道。

“铃铃铃……”同学们早就盼望已久的下课钟声终于响起了。

“哎,阿泽,那个智力比赛,你参不参加啊?”白缘问道。

“废话!二哥,阿泽整天就只会看书,你觉得他有可能不参加吗?”紫星白了一眼。

“也对哦!那么,阿泽,你拿了表格没有啊?”

“嗯。”褐缘又继续看书了。

“哎哎哎!!外号外号啦!同学,借位借位!”黄缘慌慌张张地说道。

“哥,发生什么事情了?”蓝星问道。

“哎哟,阿泽这次完蛋了啦!”黄缘紧张的说道。

“究竟是什么事情啊?有屁快放好不好?”紫星边吃面包边说道。

“就是刚才我收到消息,学生会的委员之一,幻褐星也会参加那个智力比赛!”黄缘说道。

“那又如何?”紫星无所谓的说道。

“糟糕了,阿泽这次真的危险!”粉星敲打着键盘,看着屏幕说道。

“究竟有什么危险?”

“你们看看这个,个子娇小,有时候很严肃,很爱读书,长相非常可爱,成绩优良,在学校受很多男生的青睐,但是她却很讨厌。听说这个女生参加过多次的智力比赛,而且全都是拿冠军的!阿泽能赢到她吗?”粉星担心地说道。

“我无所谓。”褐缘说完便走掉了。

“看来阿泽不担心呢。”橙星说道。

“废话!他在地狱领域就去过很多奖了,好不好?”紫星又泼了冷水。

“铃铃铃……”

“好了啦,下课时间结束了,我们回去上课吧!拜。”紫星等人离开了。

*地狱之星*

“紫,你怎么又坐在窗边吹风啊?”蓝星一进房间就问道。

“凉啊……”

“整天在那边吹,很容易生病的哦!”蓝星说道。

“我在看星空,今天的星星也很多哦!”紫星微笑道。

“你又再找天秤座的守护星了啊?顺便帮我看看有没有白羊座。”蓝星说道。

“有啊!你看那边!白羊座的守护星。”紫星指着星空说道。

“真的有啊?哎哎哎,我看到了!在那里!好漂亮哦!”蓝星兴奋得说道。

“嗯。星星本来就很漂亮。”紫星淡淡地说了一句,语气里明显有一丝忧愁。

“紫……”

“嗯?”

“你还在想以前的事情吗?”

“嗯。”

“好!本小姐今晚就陪你在这里吹风看星空聊是非!哈哈。”

“嗯,谢谢你哦!蓝!不止你,其他人也一样,呵呵。”紫星笑道。

“你说这什么话呢?我们是好朋友啊!我们是一起出生,有一样的使命和身份。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对吧?”

“嗯!永远哦!”两位少女笑了,夜风把她们的头发吹了吹……

*皇冠高中*

“好!各位同学,请安静!皇冠高中一年一度的智力比赛要开始了哦!今年还蛮少人参加的,只有四位高中二的同学,第一回合A组,生物,首先由高二(A)班的夏褐缘还有就是高二(B)班的薰夜兰,请就位,好,第一道问题,请问全世界共有多少种动物?请抢答!”

“哔!”褐缘按了眼前的红灯。

“好,夏同学,请回答。”

“3600种。”

“你的答案……是对的!获得2分。”

“第二道问题,请问人体内一共有多少根骨头?”

只见薰夜兰一直在那边比手划脚的酸自己身上究竟有多少根骨头,引来了同学们的笑声。

“哔!”褐缘再次按下了红灯。

“请回答!”

“206根。”

“答对了!2分。好!现在比分是4:0,那么现在就抢答哦!而这是最后的问题!请问用来消化食物的地方在哪里?”

“哔!”就当薰夜兰想按下红灯,但是褐缘快了一步。

“好,请回答。”

“胃。”

“很好!第一回合A组。夏褐缘获胜!”司仪宣布道。

“呼呼呼!!!!”除了紫星,全部人都在欢呼。

“兄弟!赞啦!”白缘喊道。

“好好好,请安静!第一回合B组的参赛者请就位,B组的题目是数学噢!有请高二(A)班的幻褐星和高二(C)班的林湖琦,请就位!”

“加油啊!褐!我们支持你!!”靛星和黄星喊道。

“第一道问题,请问5uw+15tu-vw-3tv是什么答案?”

“哔!”褐星按下了红灯,而林湖琦还在算。

“请说。”

“答案是(5u-v)(w+3t)。”

“答对了,恭喜。第二道问题,-2(3x-2y+5)是多少?”

“哔!”

“请回答!”

“-6x+4y-10。”褐星毫不犹豫地说道。

“很好!现在进行最后的抢答问题,请问,-4(2x-5y-3z)是什么答案呢?”

“哔!”

“-8x+20y+12z。”

“恭喜幻褐星在第一回合获胜。现在马上就进入第二回合,也就是最后回合了!请夏褐缘和幻褐星同学上台!第二回合是关于动脑筋的噢!好,你们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两人有默契的说道。

“第一道,一个女子最讨厌抽烟的人。有一天,她去一个朋友的家。参观新房后,她连声说:“抽烟好、抽烟好!”。请问她为什么这么说?”

“哔!”褐星按下了红灯。

“排油烟机。”褐星冷静地说道。

“恭喜你答对了,获得2分。”

“第二道问题,人能登上珠穆朗玛峰,有一个地方却永远都登不上,那是什么地方?”

“哔!自己的头顶。”褐缘抢答说。

“答对了,2分。哇,现在两方的分数一样,现在最后抢答,第三道,阿强要考英文,他上山求菩萨保佑他,但是为什么还是考砸了?”

“哔!哔!”两道红灯同时间亮起。

“呃……这个怎么办呢?这样好了,我数三声,谁最快就给谁先答。”

“1、2……3!”

“哔!!”褐缘先按下了。

“请回答,如果答错的话,机会会让幻褐星噢!”

“因为菩萨不懂英文,帮不了。”

“恭喜夏褐缘获胜!!”

比赛结束后,紫星等人跑到休息室找褐缘。

*休息室*

“好兄弟,果然不负众望噢!”白缘搭着手臂在褐缘的肩膀上。

“嗯。”

“今天晚上我们去大吃一顿!”靛缘提议道。

“等等,我想出去一下。”褐缘说完便出去了。

“他要去哪啊?”黄缘奇怪的问道。

“谁知道!”紫星说道。

树林里,比赛结束后,褐星就跑到来树林独自一人在哭泣。

“谁?!”褐星听见身后有声音,转头喊道。

“是你?!你来干什么?看我的惨样吗?!”褐星对着褐缘喊道。

“我只是……”

“只是什么?!你聪明过我了!!!我输了!”褐星不受控制的把气发在褐缘身上。

“笨蛋!!你只是速度不快而已!!!你的智商事实上比我还要聪明!”褐缘激动得抱着褐星说道。

“你干什么?!放开我!”一向冷静的褐星现在疯狂的喊道。

“我不放!从我第一眼看你的时候,我就知道,我这一辈子的对手都是你!!所以你不能脆弱!不然你就真的输给我了!”褐缘喊道。

“55555……”褐星在褐缘的怀里哭了。

(故事将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