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领域片尾曲~那边的天空☠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 圣地领域 ☠ 第二十一章 ☠ 云层·黄·夜 ☠

*皇冠高中*

经过昨天圣少女的修复,学校附近原本破烂不堪的街道已经变回原来的样子

“OMG咯!紫!我们昨天破坏得很厉害,怎么一下子就变回本来的样子啊?”橙星说道

“你问我,我问谁啊?”紫星不悦的说道

“天啊!酱我们昨天的辛辛苦苦做出来的‘作品’不就白费了?”蓝星握紧双手,紧张得问道

“你说呢?废话!”灰星白了她一眼

“怎么说都好,我们先回去上课吧!”粉星突然说道

“嗯……”众人同意道

“哎,等一下,那两个祸害咧?”紫星突然想道

“对啊!怎么不见他们啊?”

“哥他们是不是还没睡醒啊?”蓝星说道

这时候。。。

“哎,你们等一下啊!怎么走那么快啊?”靛星喘气说道

“stop!我要纠正一下!是你们走太慢了!”紫星瞪着他

“这样也没办法啊!谁叫那些女生一直为着我和阿城咧!”

“所以我就说你们是祸害嘛!”

“喂,野丫头!本少爷长得帅,你以为我想的吗?”黄缘说道

“是吗?我看你是很想吧?”

“你……!”

“我什么我!斗不过我就不要斗!”

“哼!我不是斗不过你!我这叫尊重女生!”

“你这样的祸害也会尊重女生吗?真是难得啊!”

“夏紫星!”

“干什么?!我不是耳聋的啊!”

“在我眼里看来你是耳聋的!”

“你耳聋我都还没耳聋呢!”

。。。。。。。。。

“哎哎哎,你们不要吵了啦!”橙星试着打圆场说道

“好了啦,我们要上学了!迟到了啦!”灰星说道

“哥,你怎么了?傻了啊?”紫星问道

“没什么,我们进去吧!”该死的,怎么会想起那个人咧,她说不定是圣少女!夏靛缘!不要想了!

“噢!”

*高二(A)班*

“等一下你们!”当靛缘和黄缘走到门口时,只见黄星叉着腰,说道

“有事吗?秘书小姐?”黄缘低头看着黄星说道

“呃……你……不要对我放电!对我无效!”黄星说道

“无辜啊!我何时何日对你放电了?而且就算要放电也不是找你放电吧?”黄缘说道

“你……!可恶!你是什么意思啊?”

“没什么意思……你想是什么意思就什么意思吧!”

“冰黄缘!”

“有!什么事吗?”

“哼!我不跟你吵!我今天来这里是要告诉你们一件事!”

“可是你本来就是这一班的啊!”

“这不是重点!听我说!”

“那是什么事?你要结婚了吗?”黄缘说道

“结婚你个大头鬼!”

“也对啦!像你这样的女生,怎么会结婚呢……”

“你也不是吗?”

“当然不是!我可是有很多爱慕者的!”

“呵呵……自恋加自大!”

“这不是自恋!这是自我陶醉!”

“还不是一样?!”

“不一样啦!”

“好了好了,秘书小姐,你有什么事吗?”

“对哦!差点忘记了!”黄星突然想起

“会长要我来告诉你们,待会下课时,和那几个女生一起去找她!就这样!拜!”说完,黄星掉头就走

“什么嘛!说完就走了!还真是没礼貌~”黄缘说道

“走吧,我们先去找紫她们!”靛缘提议道

“待会先吧!那个老姑婆不是叫我们下可去吗?那么急干嘛?我去看一下云朵!”

“哎~你从小到大都是以欺凌人为乐,真是不懂为什么你会喜欢云~”

“你不觉得云很奇怪吗?它为我们提供水,而且还可以变成任何一种形状~”

“呵呵,也对啦!”

“那我走咯!拜!”

“拜!”黄缘和靛缘分开了

~花园~

黄缘独自一人来到了学校后面的花园,躺在草地上,望向一片蔚蓝的天空,看着一朵朵漂浮的云朵。

“绿,不是!会长!我已经告诉他们了!”黄星急急忙忙冲进办公室

“噢~你干吗那么急啊?慢慢来!小心跌倒!”绿星放下手上的茶杯说道

“没有啦!只是我还有事情要做!先走咯!”

“噢~是去看云朵吗?”

“是啊!你怎么知道?”

“你从小就很喜欢看着那些云朵~今天的云特别多,你以为我不知道你要去看吗?”

“嘿嘿!会长,你可不知道,云朵啊~其实是很不可思议的哦!它为我们提供水,而且还可以变成任何一种形状,有时候还是可爱的图案呢~”

“好好好!你快去!别在这里说道理,ok?”

“好啦好啦!我走咯!拜拜!”绿星看着黄星的背影,叹了一口气

“唉~呀,真是舒服,没有什么事情比看着这些云朵还幸福了,呵呵~”黄星躺在学校后的花园的草地说道,平时这个时候,黄星都喜欢到这里来,看着这些云朵。。。

他们两个彼此都不知道,在花园的两边都有着和自己一样,喜欢这云朵的人存在……

(故事将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