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领域片尾曲~那边的天空☠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 圣地领域 ☠ 第二章 ☠ 学生会~神圣护者 ☠

只见五位少女并没有去搬桌子,反而走向那五个空位子。

“哎哎哎,我不是跟你们说去搬桌子吗?你们怎么坐那五个位子了?”老师疑惑的问道。

花痴A:“就是说啊!那五个位子可是神圣护者坐的啊!你们怎么可以做那边?”

“拜托,这五个位子是空的。”橙星说道。

花痴B:“所以呢,哪里可是有人坐的。”

“所以呢,我们就可以坐这里,因为这里没人坐,更何况你有看到有人坐在上面吗?”蓝星回答道。

花痴C:“可是哪里真的有人坐的啊!”

“我们说没有就没有!”除了紫星以外,其他少女一同说道。

“你们吵够了没?!还没就给我滚出去!吵死人了!让我怎么睡啊?!真是欠扁!”紫星站起身向全班喊道。

经过紫星这么一喊,全班立刻安静了,就连老师也惊呆了。

“谁再吵着我睡觉,就等着死吧!”接着紫星便坐下,躺在桌上睡觉了

(傻瓜黑桃子:大家会不会觉得很奇怪?学生睡觉,老师竟然不会骂?这是因为现在老师也怕了她们。。。)

“碰-----”可是的门被人打开,不对,应该是说被人踢开。

全班同学都向着门口看去,除了五位少女之外,接着便响起了叫喊声。。。

花痴A:“啊啊啊!!是神圣护者啊!我的天啊!超帅的!”

花痴B:“哦~~我的王子~~”

花痴C:“霍学长,马学长,钟学长,我爱你们啊~~”

花痴D:“麦学长,你好帅啊~~”

花痴E:“周学长,你还是那么有型!我会永远支持你的,哇啊啊!!”

“我也爱你们啊~~哈哈。”一个穿着有型的、灰色眼眸的男孩说道。

花痴们:“哇啊啊!周学长跟我们说话了咧!好幸福哦!如果可以跟他说句话,短十年命都无所谓啊!”

就在这个时候,紫星被花痴们叫醒了,不对,应该是说被吵醒了,同样的其他少女也一样。

“你们吵够了没?!吵死人了!是谁吵着我睡觉?!给我滚出来?!还有那个害他们尖叫的最魁祸首,都给滚出来!”紫星喊道。

“就是说啊!是谁啦?!本小姐我今天都不够睡!是谁要害本小姐长黑眼圈的?是谁那么小心眼?”平时娇滴滴的蓝星也说道。

“就是啊!若是我们都长了黑眼圈,谁要负责啊?!”其他三位少女也说道。

“哟,班上来了新同学啊?你好啊!我就是鼎鼎大名的周灰缘,今年还是单身的哦。。”那个被花痴们称为周学长的男孩说道。

“我们是新同学你没眼睛看吗?!”紫星白了他一眼。

“你哪里算是鼎鼎大名啊?我连听都没有听过你的名字。”蓝星在心里想着这个怎么那么自恋啊?

“你单身关我们屁事啊?!就算你死了,我们也不会介意的。”灰星也随和道。

“哎哟,怎么那么不诚实啊?喜欢我们就说喜欢吧!”灰缘还在那边自恋= =

“对啊,喜欢我们就说嘛!何必这样呢?”一个同样打扮酷毙的少年说话,他的眼眸是蓝色的。

“虽然我讨厌花痴,但是你们可以喜欢我们。我们无所谓的。”一个穿着同样酷毙、眼眸紫色的少年。酷酷的说道。

“虽然我同样讨厌花痴,不过我不讨厌喜欢我们的人。”说话的是一个粉红色眼眸的少年。

“哈哈,我看他们根本就是喜欢我们,只是不敢承认而已,没有一个女生能逃得过我们的魅力的。”一个橙色眼眸的少年自恋的说道。

五位少年所说的话让五位少女忍无可忍,终于爆发了

“喂!你们欠扁啊?!还有那个家伙,你叫什么?!什么叫做‘虽然我讨厌花痴,但是你们可以喜欢我,我们无所谓’你是什么意思啊?是女生就一定要喜欢你们吗?不喜欢就不是女生?!我看你是欠扁啊!”紫星向着紫色眼眸的少年喊道。

“首先,我不想被你扁,而且我也不欠扁,第二,我叫做霍紫缘,第三,那句话,就是字面上的意思,第四,不喜欢我们的,的确不是女生!我说完了。”紫缘一个个回答说。

“你…………你!!”结果紫星“你”了半天,都不懂“你”什么。

“哟,斗不过就算了吧!反正我是好男不与恶女斗^^”紫缘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想要逗逗这个女生。

“霍紫缘!你说谁是恶女?!你是好男吗?我看不出来!”紫星气呼呼的说。

“不需要你看得出来,人家看得出来就行了!”紫缘无所谓的说道。

“霍紫缘!!我跟你势不两立!”紫星对着紫缘喊道。

“哎哟,女魔头发怒了!快逃啊!!”紫缘好象小孩子似的往课室外面跑,紫星则在后面追!

“我不扁你!我就不叫夏紫星!我也誓不为人!”紫星在后面叫道。

“你本来就不是人嘛!哈哈!”紫缘转过头对着紫星说道。

“霍紫缘!!!!!”紫星的叫喊声传到了宇宙每个角落。

(故事将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