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领域片尾曲~那边的天空☠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 圣地领域 ☠ 第四章 ☠ 变色龙大比拼 ☠

过了几分钟,紫星和紫缘还在追来追去,至于粉星就。。。

“哇哇。。。好痛啦!”粉星跌跌撞撞的走回课室,看见课室里面只剩下灰星和灰缘在而已,因为其他人早就去看紫星和紫缘的“戏”了

“你怎么了?你的脚怎么伤成这样?”灰星看见粉星的脚伤成这样,便走过去问粉星

“哇哇哇…………都是那个‘马粪’啦!他跑得很快,还我追他的时候,摔跤了”

“你别哭啦!你不是有很多药品吗?”

“我留在家里了啦!”

“这可怎么办呢?”

“你看!我的脸都损了!灰星,你的易容术最厉害了!你帮我改住那些伤痕啦!”

“呃。。这个嘛!”

“灰星~~”粉星摇晃着灰星

“哎哟,好啦!帮你就是了!”灰星无奈的说

“好棒哦!灰星你最好了!”

“真拿你没办法!好了,已经改住了!”

“哇塞,你的易容术果然不是盖的,难怪在地狱领域那么多人找你帮忙!”

“嘘!小声点啦!”灰星捂住粉星的嘴巴

“哦!对不起啦!我忘记了!”

“哎哟,你的易容术不差啊!”灰缘闻声而来。

“需要你说吗?自恋狂!”灰星说道

“什么啊?我才不是什么自恋狂!我是人见人爱的帅哥!啦啦啦……”

“这还不叫做自恋?”

“那叫做称赞好吗?”

“不好!!”

“这样吧,正好我也会易容术,要不要跟我比试一下啊?”灰缘突然提议道。

“你会易容术?初级的吧!好!我接受你的挑战!不过输的人要帮赢的人做一样东西!怎么样?”

“好啊!女生嘛!我就顺你的意思,只要不是伤天害理的事情就行了!”

“好!比赛在隔天开始!!”

“一言为定!”

“什么?!你。。答应。。。那个。。。自恋狂,跟。。他。。比赛。。易容术?你。。的脑袋。。生霉了。。。啊?”紫星气喘喘地说道。

“紫,你的声音怎么气喘喘的啊?”蓝星眨着眼睛问道

“呼。。。呼。。。我刚才。。。为了。。。追。。那家伙。。竟然。。绕着学校。。。。跑了。。。。七次。。你。。说。。这样。。难道。。不。。气喘喘。。吗?”紫星慢慢地说道。

“是!我是答应了!反正那个自恋狂也只不过是初级!应该不会有事啦!”灰星无所谓地说道。

*隔天早上*

~体育场~

“哇塞!体育场怎么那么多人啊?”橙星不可思议地说道

“的确很多啦!不过我不在意认输!”灰星说道

“灰,你有信心吗?”紫星有点担心地问道

“你放心啦!紫,我有信心打败那家伙!”

“那就好!”

“那,灰,我们会支持你的哦!加油!我们先到观众台去了!”粉星说道

“嗯!”

“各位同学好!今天这场比赛,将由我冰蓝星当司仪,首先,参赛者请进入会场,首先是皇冠高中的校草之一,周灰缘,而另一个则是我们的校花之一,魔灰星,好!我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我不会输给你的!”灰星说道

“我也一样哦!”

比赛规则是由自己帮自打扮,然后躲在一个地方,让对方找到,如果在半小时内,对方还是找不到你的话,就表示你赢了,但是如果,对方找到你的话,就表示你输了

灰星把自己打扮成草丛的颜色,然后跑到草丛去躲着,让那家伙来找她。

灰缘自信满满的找着灰星,但是过了十五分钟,还是找不到。

“我看这场比赛应该是灰星赢了吧!”

“没错!我也觉得!”

就在大家认为灰星会赢的时候,灰缘便在一个草丛找到了她,这就表示灰星输了!

“怎么办?灰星输了啊!”

“这样她就要答应那个自恋狂的条件了!”

“冷静点!”

蓝星宣布道:“这场易容术比赛优胜者是周灰缘!而赢得一方可以向书的一方提出任何要求!”

“我的要求就是。。。。我要魔灰星当我女朋友!”灰缘大声宣布道

“什么?!”不止灰星,就连其它少女也愣了。

“什么?为什么?我拒绝!”灰星一口就拒绝,地狱少女是不可能跟人类交往的!

“拒绝?这可是比赛规则哦”

“我不管!总之这个我不能答应就对了!”

“这样啊。。。既然你不愿意,那奴隶如何?一个星期?如何?”

“这个。。。”

“你该不会又拒绝吧?你不守承诺噢”

“好!我答应你!”

“很好!这样,就从明天开始吧!”灰缘微笑着说。

灰星的世界末日到了,一个地狱少女,竟然要成为敌人-----人类的奴隶!!什么跟什么嘛

-------------------------------------------
地狱少女当奴隶?= = 爆笑剧场会继续哟~ 多多支持我,傻瓜黑桃子~ 傻瓜也能创造出浪漫的小说哟~

(故事将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