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领域片尾曲~那边的天空☠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 圣地领域 ☠ 第三章 ☠ 娇滴滴变成野蛮女 ☠

*镜头转回*

~高一(A)班~

全班同学都把头往外面望,大家都在看着紫星追着紫缘跑。

“霍紫缘!!你给我站住!!”紫星气喘喘地说。

“站住的是笨蛋!我又不是笨蛋,我干吗要站住呢?”紫缘回答说。

“哟!看来你的朋友好像真的很喜欢我们的紫缘王子哦~~”蓝缘靠近蓝星说道。

“你靠这么过来干吗?和你很熟吗?”蓝星用她蓝色的眼眸白了他一眼。

“待会就会熟了!你好!我叫做钟蓝缘,你叫什么名字?”蓝缘无所谓的答道。

“谁想要跟你这种人熟啊?还有什么你好?我觉得一点都不好!你叫什么关我什么事情啊?最后就是,我有权力不告诉你我的名字!”蓝星不甘示弱的说道。

“好有个性!你跟你那个朋友一样,唉~~一点也不像女孩子,虽然你外貌像啦,不过。。。”蓝缘一说完,就把蓝星推向墙壁,用双臂围住蓝星的周围。

“你要干什么?!”蓝星说道

“我没有要干什么,只是你不用害怕!我对‘太平公主’没兴趣~~”蓝缘痞子似的说。

“你!!”蓝星喊道

“你什么?我很好啊!^^”蓝缘笑着说,不懂为什么,他喜欢上这种逗她的感觉了。

“忍无可忍了!”蓝星心里想到。

接着,蓝星举起双脚,瞄准方向,对了,就是这里,一脚踢了过去。

“啊啊啊啊啊!!!”宇宙都能听得见的声音。。。

没错,我们的蓝缘学长被蓝星踢了他最重要,不是,应该是男人最重要的部分!

“你这个家伙!”蓝缘吼道

“嘿嘿!怎么样啊?看我长得娇滴滴的,就看我好欺负啊?!还有这个!”蓝星接着往蓝缘的肚子一脚踢去。

“啊啊啊啊!”有一个吼叫声。

“好痛啊!你这个野蛮女!”

“哈哈,怎么样?这是你的报应,一个是为我自己报的,另外一个是你说我朋友的坏话而报的!”蓝星在那边一边哈哈笑一边说道。

“你!我会记住你的!给我小心点!”蓝缘喊道

“谢谢你!不过我不需要你特别记住我的啦~~”蓝星回答说。

“你!!!可恶!!”为什么他总是斗不过她呢?唉~~真是想不透啊

而此时此刻,粉缘看见粉星之后,就觉得有一种说不上来得感觉!

“喂!你叫什么名字?”粉缘开口问道

“我不叫喂!!我有名字的!!我叫邪粉星!你又叫什么?”粉星不甘的说

“呃。。我说了你不能笑哦!”
“好!I Promise!”

“你说的哦!我叫马粉缘。”

。。。。。。。。。。。。

“哈哈哈哈!!马粉缘?怎么那么像女生的名字啊?而且让人误以为是‘马粪’呢。。哈哈哈哈哈哈…………”粉星毫无顾忌形象,哈哈大笑起来

“你不是说不笑的吗?可恶!你食言!”

“对不起啦!我真的是忍不住嘛!”

“哼!”

“哎哟,别生气啦~~”

“那好!要我不生气可以,不过你要给我一样东西”粉缘说道

“什么东西啊?”

“你的初吻!”

“啊?!不要啦!你是开玩笑的吧?我跟你非亲非故,不用坐到那种程度吧?”

“我。。当然是开玩笑的啦!你那么紧张干什么?”粉缘微笑道,他真的很想逗逗这个小女生。

“哎哟,你别吓人行不行呐?”

“呵呵,我谁也不吓,就是喜欢吓你。”

“= =”粉星翻了白眼给粉缘

“你那是什么表情啊?有一个这么帅的大帅哥喜欢吓你,你应该感到光荣才对啊!”

“光荣?我看是耻辱吧?”

哎,什么耻辱啊?这是上帝送给你的礼物咧”

“礼物?我看是灾难吧?”

“你怎么那么说啊?”

“嘴巴是我的,我爱怎么说就怎么说,你吹啊?”

“算~~不跟你吵,我大人有大量,不会跟你这些小人计较的。”

“喂!你说谁是小人?你说多一篇!”

“我说,邪粉星是小人!”接着,粉缘就往课室外面跑去了

“站住啦!你才是小人咧!”

(故事将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