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领域片尾曲~那边的天空☠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 圣地领域 ☠ 第一章 ☠ 地狱少女降临 ☠

~皇冠高中~

一个清爽的上午,皇冠高中,到处都充满着欢笑声,四处都种满了樱花树,令人觉得舒服。皇冠高中,一所名门贵族的学校,若不是有金钱和智慧,一般人是很难进去的,所以皇冠高中被誉为天才学校。这时候,学校的大门前站着五位打扮得很冷酷的少女。

“这就是主人所说的皇冠高中,是吧?”说话的是一个将制服打扮得冷酷的少女。

“嗯,没错,应该是这里了。”另一位同样打扮酷毙的少女答道。

“那我们进去吧,不然会被人类,不对,是老·师会骂我们的,走吧!”

五位少女一进入学校,就拥上一大堆“蜜蜂”跟在后面。其中,拥有自色眼眸的少女忍受不了,就拥毫无温度的语气说道:“你们这些癞蛤蟆!一直跟在我们后面做什么?!欠扁啊?!”男生们听了少女的话,不但没有离开,反而引来更多“蜜蜂”了。。。

“你们烦不烦啊?!给我滚开!否则会死得很难看!”紫色眼眸的少女终于发怒了。可是,男生们一样都没有离开,五位少女没办法,只好跑到别处躲避“癞蛤蟆”。

“真是的!这是怎样啊?!竟然连花园也不放过!害我们躲进女厕所!!这里又臭又脏的!像个干净的厕所吗?人类真是肮脏!可恶!不行!本小姐不诅咒你们,那我还算是炼狱天使吗?!”

“紫,你冷静点啦!不要动不动就诅咒好不好啊?”拥有浅蓝色眼眸的少女说道。

“好!这回我就听你的!”

“他们好像走了哎~”开口的是拥有分红色眼眸的少女说道。

“那我们出去吧!”

当她们一踏进高一(A)班的时候,她们都开始后悔踏进这一班,甚至可以说后悔踏进这间高中!因为此时此刻,所有男生眼里正冒着红心,有的还留了口水,至于女生,就有分成两种,第一种,眼里充满妒嫉和怨恨的眼神,第二种,则是羡慕以及快要想死的眼神。(傻瓜黑桃子:唉。。这里还算是名门贵族的学校吗?可是就算走到哪里,这些情景都不会改变的,天使面孔,魔鬼身材,这些都是很少女省拥有的。羡慕和嫉妒是必然的咯!对吧?)
(紫:你闭嘴啦!现在怎么办?!你倒是说说看啊!!)
(傻瓜黑桃子:paisei啦,我不知道怎么帮你们咧)
(紫:去死啦!)

高一(A)班的班导师一位看起来很严肃的老师。

老师对这班上的同学说:“这五位同学将会读在我们的班。”

接着,老师就转过头对这她们说:“这五位同学,请你们以后上我的课就不要迟到(傻瓜黑桃子:看来老师也嫉妒她们咯~),呃,你们先自我介绍一下吧。”

“我叫夏紫星。”毫无温度的语气,没错,开口说话的正是拥有紫色眼眸的少女。

“我叫做冰蓝星,多多指教咯^^”说话的是一位长相可爱甜美,就连声音也娇滴滴的女生,她的眼眸是浅蓝色的。

站在冰蓝星旁边的女生说道:“我叫魔灰星,谁不听话我就扁她!谢谢”说话的是灰色眼眸的少女。

“我是传说中的搞笑女侠,吴橙星,有我在,包你们开心,瓦卡卡= =”橙色眼眸的少女说道。

“I am 邪粉星,我可是很邪恶的,小心一点咯。”粉红色眼眸的少女说着。

草痴A:“哇塞,那个紫色眼眸的女生说话好有型哦!我喜欢的类型咧!”

草痴B:“切~有什么了不起的!说话就像对着空气说话似的,不是我喜欢的型啦!我喜欢的是那个浅蓝色眼眸的女生,可爱而且声音还是娃娃音的!”

草痴C:“一看就知道她们都不搞笑,无聊死了,那个什么搞笑女侠的才适合我啊!”

草痴D:“你们都去死啦!到底有没有长眼睛啊?!我说灰色眼眸那个才最酷的!”

草痴E:“不是啦!明明就是那个粉红色眼眸的最好,好不好?”

花痴A:“切!只是比我们漂亮一点点,比我们瘦一点点,就那么嚣张是怎样?”

花痴B:“就是说啊!她们跟我们的学生会女生还差很多呢。”

花痴C:“而且你们这些男生,想也别想她们,凭你们这副模样,就连神圣护者都比你帅很多倍!”

……………………

男生和女生都吵成一片。五位少女轻叹了一下,她们最讨厌就是这种情景,男生喜欢,女生嫉妒,唉~~

“好了好了,你们安静点!你们当我这个老师是死了的是不是?!”老师吼道。

“你们五个到那边去坐。”

花痴A:“可是老师,那五个位子是神圣护者坐的咧。”

“呃。。。那你们去搬桌子来吧。”老师说道。

-----------------------------------------------------
希望各位多多支持我的小说~ 我会努力写的~傻瓜傻瓜~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